人和刷新两项耻辱纪录 王波:还会回到中超赛场

霍妮12-01 18: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人和客场2比0不敌大连一方,人和18轮不胜,带着仅有的14积分降级中甲。主帅王波自11月接手球队以来一直强调的“不能以最低积分降级”,最终还是没能实现。

此前,中超单赛季最低分为2013赛季武汉卓尔的16分。 中超最长不胜纪录是2011赛季成都谢菲联创造的。如今两项纪录都被北京人和包揽。

王波自上任以来,带队征战3场联赛。主场2比3不敌江苏苏宁、主场1比1战平上海上港、客场0比2不敌大连一方。不得不肯定,王波给球队带来诸多改变。本场比赛开局人和率先发起攻势,马努在越位位置将球传出,虽然皮球入网,但边裁摇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王波对判罚表示不满,甚至得到主裁判马宁黄牌警告。

赛后,王波点评比赛对球员的表现表示满意,“我对今天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在一名外援的情况下两次领先,但都被吹掉了。可以说我们打了一场好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今天很多年轻球员都表现出了非常好的潜质,这是我们最大的收获,相信在未来我们还会重新回到中超赛场。 ”

对于自己接手人和后3场比赛的表现,王波评价道:“如果今天我们再有一个外援在场上,我相信结果一定会不一样。而且今天这种单外援作战,我们在场上并不占弱势,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这就是足球,你表现好了不一定能赢球,我们整体的进攻缺少了外援还是不一样的,对手四个外援,我们只有一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