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爷爷”黄油手,对面18岁青年队小门将救主

彭雷12-01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当布冯被吊射、当布冯上演黄油手,我们不仅感慨,41岁的布冯“老爷爷”确实也只能给什琴斯尼打打替补了,万一这赛季真的丢冠,这次漏球很可能是最有标志性的一幕了。而就在布冯表现不及格的同时,绿茵场对面的“同行”,也是替补,而且是三号门将,从来没有在意甲登场过的青年队门将图拉蒂。

主力门将孔希利和二号门将佩格洛都有伤,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德泽尔比就宣布了图拉蒂将首发对战尤文图斯。这18岁的小伙子本赛季多次入选一队,但从未上场,这次突然被委以重任,表现却格外冷静。虽然丢了两个球(包括C罗的一个点球),但也多次上演神扑,一张娃娃脸下,是成熟稳健的表现。直到终场哨声响起,才在大哥、大叔们的簇拥下流下了开心的眼泪。

图拉蒂是米兰人,出身国际米兰青训营,但很快就被卖去了丙级的雷纳托,去年被萨索洛相中,成为了青年队的一员,并很快成为了主力。话说萨索洛这次替补席上坐着的除了受伤的佩格洛,还有一个也是青年队的二号门将卢索。

18岁的图拉蒂VS41岁的布冯,当图拉蒂出生的时候,布冯已经在意甲完成了160次出场,这真的是两代人的较量了。结果,布冯出丑,图拉蒂神勇。下半场拉姆塞一次中路射门,图拉蒂也差点脱手让皮球滚入大门,幸好起身及时将球扑在了门线前,能看到图拉蒂那紧张又青涩的脸庞。哨声响起,不由得想起一句俗话:布冯的时代,过去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