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青训产品力阻尤文 神奇扑救改变争冠形势?

宁穆12-02 0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2比2主场战平萨索洛,尤文图斯给国际米兰留下了机会。尽管孔蒂的球队赢得也不那么让人信服,但2比1至少比尤文图斯的平局强太多。14轮联赛之后,国际米兰超越尤文图斯,登顶联赛积分榜。

C罗本场比赛打入点球,但从过程来看尤文并没有展现出强大的攻击力。如不是对手最后时刻犯规送点,尤文图斯都无法带着一场平局离开。C罗最近的状态实在太差了本场比赛他不断努力尝试,但因为状态不好,也受到打法限制,C罗只能靠着点球扳平比分。

萨索洛第三门将图拉蒂本场比赛表现出色,他面对C罗与伊瓜因,也还是冷静沉着,最终确保球队从客场拿到1分。18岁的图拉蒂当之无愧成为本场比赛的绝对明星,他跟着绿黑军团征战已有两个赛季。

C罗是萨索洛克星,而迪巴拉、伊瓜因最近状态正佳,图拉蒂的答卷已经很令人满意。图拉蒂曾是国际米兰青训中的一员,不过随后被丙级联赛球队雷纳特看中,在丙级联赛开启了职业生涯。最近6场比赛,图拉蒂都是球队大名单中的一员,只不过并没有出场。此役主力门将孔西利因为肌肉问题无缘参战,二号门将佩格罗又因为手术而不得不休养,如此局面之下,萨索洛只能将图拉蒂派上场。


图拉蒂在2017年正式被国际米兰青训放弃,如今他在布冯的面前完成首秀,又奋力帮助萨索洛取得平局,他已经成功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