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总杯杯即将开战 戴伊因伤退出安秉勋获选入队

水冰12-02 09: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12月2日,已经进入2019总统杯节奏,前日,总统杯国际队队长厄尼·埃尔斯宣布,澳大利亚球员贾森·戴伊退赛后,韩国球员安秉勋将顶替他加入国际队。戴伊最近接受了埃尔斯的队长外卡,第五次成为国际队的一员。他宣布,由于背部受伤,他将被迫退出2019年的比赛。总统杯将于2019年12月9日至15日回到澳大利亚墨尔本,第三次在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我们祝贾森一切顺利,希望他的背部能早日康复。我们渴望让贾森成为皇家墨尔本的一员,我们会很想念他的经验,”埃尔斯说,“好消息是,当我发出队长外卡时,有许多强大、足够合格的球员可供选择。拥有像安秉勋这样发挥稳定、才能出色的球员,可以使我们处于胜利的有利位置。 安秉勋在今年秋天和整个一年中都表现出色,他将很适合这个团队。”

随着安秉勋的加入,国际队现在有了两名韩国球员。2019年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任成宰也持埃尔斯的队长外卡进入队中。

在2018-19赛季的美巡赛中,安秉勋三次排名前十,8次排名前25,包括8月在温德姆锦标赛上获得第三。

他在总统杯国际队积分排行榜上排名第15位,没能自动入选队伍,但他以强有力的姿态开始了2019-20赛季美巡赛的比赛,为获得队长外卡奠定了坚实基础。安秉勋的强劲的开局包括三次前十:桑德森农场锦标赛(第3名),希杰杯@九桥(并列第6)和ZOZO锦标赛(并列第8)。他还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中排在并列第14位。

“听到贾森被迫退出国际队的消息,我感到很遗憾,希望他能早日康复。接到厄尼打来的电话,告诉我说我入选了国际队,这真令人惊讶,”安秉勋说,“进入国际队一直是我整个赛季的目标,我也很荣幸能够第一次参加总统杯。我期待着在墨尔本加入埃尔斯和队友们的队伍,更重要的是,我希望自己能为国际队赢得总统杯做出贡献。”

戴伊说:“我很失望,我不会回到澳大利亚,参加在悉尼举行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以及接下来一周在墨尔本举行的总统杯。我很期待这两场比赛。我受伤的那一周,整周都在棕榈泉为这两场比赛做准备。令人沮丧的是,我之前受过背伤,我的医疗团队决定让我停止所有练习和比赛。因此,我想告知澳大利亚高尔夫协会,并为厄尼提供尽可能多的时间,以便让国际队为皇家墨尔本的比赛做好准备。我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回到澳洲比赛。我向悉尼所有的球员,和墨尔本我的队友们致以最好的祝福。”

戴伊在国际队积分榜上排名第9位,总统杯战绩为5胜11负4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