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丁俊晖大胜晋级32强 梁文博化悲痛为力量

刘七七12-02 10: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12月1日,2019年斯诺克英锦赛第二轮的争夺继续进行。丁俊晖、梁文博和颜丙涛三位中国选手顺利晋级,特鲁姆普、希金斯等名将也获得胜利,马克·威廉姆斯意外掉队。

世界第一特鲁姆普打出1杆破百和4杆50+,总比分6比1横扫梅希文获胜,梅希文在第五局打出一杆127,也留下了一些高光时刻。过去13个月中,特鲁姆普赢下了包括大师赛和世锦赛在内的七站赛事冠军。如果他能保持目前的惊人状态,再胜五场,将成为2003年马克·威廉姆斯之后,首位连夺三大赛的球员。“我绝对会为了我的家人拼尽全力。他们都是忠实的斯诺克球迷,所以让我的父母感到骄傲就是我想要做的。”世界第一说道,“能有机会在同一年内赢得三大赛冠军是很赞,这种机会很可能再也不会有了。罗尼(奥沙利文)都没有做到过这一点足以说明它有多难。要赢得三大赛你必须从一开始就打得非常好,因为比赛从那时就会非常难。”下一轮特鲁姆普将面对54岁的老将邦德,后者6比5险胜对手晋级。

加里·威尔逊6比4战胜了沃克林,他在这场比赛中接连打出单杆134、114、100和124,成为了有史以来第四位在同一场比赛中连续轰出四杆破百的球员。希金斯6比1淘汰中国选手鲁宁晋级,第三局希金斯轰出职业生涯第772杆破百,距离追上亨得利775的纪录又近了一步。当日最大的冷门来自于“金左手”威廉姆斯被迈克·怀特淘汰出局。威廉姆斯早在第一轮赛后就表示自己疏于练习,并不在最佳状态。

中国军团另外几位成员高奏凯歌,近日经历丧母之痛的梁文博,化悲痛为力量,以6比3击败了大卫·格雷斯。颜丙涛轰出2杆破百和3杆50+,6比2击败卡灵顿,将战利索夫斯基,后者以同样比分战胜艾伯顿晋级。丁俊晖6比2战胜乔治乌,挺进第三轮。与乔治乌的比赛中,丁俊晖状态较之前一段期间有所回升,但长台准度还有待提高,仅为47%的成功率显然会成为与Top16选手作战时的软肋。接下来他将迎来和卡特的一场“生死战”,获胜者将在前16的竞争中占据十分有利的位置,也将基本确定入围大师赛的资格。另外两位与丁俊晖竞争的对手马奎尔和佩里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