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净胜爵士40分+主场全胜 准全员猛龙势不可挡

李辉12-02 1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当莱昂纳德、格林双双离队后,没有多少人看好本赛季猛龙的前景,然而他们却打出了出人意料的比赛,今天对阵西部劲旅爵士,他们在上半场的表现堪称完美,全队合砍77分,净胜爵士40分之多。

40分的分差也是爵士队史半场的最大失分,同时也是猛龙队史上半场的最大净胜分,尽管下半场猛龙队遭到了爵士队的顽强反扑,但他们最终取得了比赛胜利,面对爵士这样的防守强队,猛龙砍下130分,足见整体实力。

此役过后,猛龙将他们的主场成绩提升至9胜0负,经历了去年季后赛的洗礼后,猛龙在自己的主场更加得心应手,而他们的总战绩也达到了15胜4负,独自占据东部第2的位置,仅仅只排在雄鹿队之后,而这样的排名,和上赛季莱昂纳德在时并无区别。

本场比赛,猛龙除了西亚卡姆和范弗里特依旧有出色的表现外,球队还有很多的俩观点,比如他们的两名替补霍利斯·杰弗森和特伦斯·戴维斯,分别砍下10分和13分,在伊巴卡和洛里受伤期间,猛龙诞生了新的板凳匪帮,上赛季在篮网队郁郁不得志的杰弗森也重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特伦斯·戴维斯以及本场没有上场的布歇、马特·托马斯都在过去一段时间给球队带来了帮助。

另外,猛龙队的伤病情况也正在明显改善,因脚踝伤势缺阵数场的伊巴卡本场迎来复出便状态不俗,全场拿到13分4篮板3助攻,第三节末和第四节初,正是伊巴卡的表现帮助猛龙稳定了比赛的局势,而据猛龙主帅尼克·纳斯透露,猛龙核心洛里也已经接近复出,完全体的猛龙呼之欲出。

莱昂纳德的离开让外界认为本赛季的东部冠军之争将在76人与雄鹿之间产生,但现在看来,猛龙依旧具备很强的实力,无论是雄鹿还是76人,面对他们都没有足够的赢球底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