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盈莹期待助天津取胜 陈友泉赞朱婷是球队核心

蜗壳12-02 2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2月2日,国际排联官网消息,近日表现突出的中国女排新星李盈莹,将于12月3日至8日在中国绍兴举行的女排世俱杯上与世界上最好的球队竞争,她的目标是帮助天津渤海银行队在世俱杯上取胜:“今年的女排世俱杯将拥有最强大的球队和球星,所以我能为我的球队所做的就是在与这些强队的每一场比赛中努力适应比赛节奏,并发挥自己的特点,我将与我的球队一起努力,争取胜利。”

这位19岁的新星知道,与最好的球员比赛能够让她获得比赛经验,为未来的征战做好准备。“我希望我能在女排世俱杯上当我在世俱杯上与强队以及他们的当家球星交手中学到一些东西,这些经验对于我今后的比赛是一个很大的助益。”李盈莹说道。

“我和我的球队很荣幸能参加这次比赛,因为在世俱杯上能有机会同一流的球队交手,这是一个很好的训练和学习的机会。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能够积累更多的经验,我希望我们的球迷能够支持我们,在比赛中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

天津渤海银行队教练陈友泉称赞李盈莹展现出了俱乐部成熟和坚强的精神,认为李盈莹对俱乐部巨星朱婷所担任的主攻位置是很重要的补强:“我们的队长朱婷是球队的核心,为了备战这次世俱杯,她和我们一起经历了刻苦的训练,她的大赛经验对我们的队伍来说绝对是一笔财富。上个赛季,天津渤海银行获得了中国联赛第二名。今年,球员们表现出了很好的队内关系和动力。她们都致力于成为优秀球员和赢得冠军的使命。在球迷的帮助下,球队管理层相信我们能够实现这些目标。”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陈友泉教练和他的球队一直忙于为他们参加女排世俱杯做准备。“我们收集了尽可能多的比赛录像,包括我们对手的统计数据。我们做了大量的研究,并对对手进行了大量的侦察,“陈友泉说,“六天的比赛需要很高的体能水平,所以我们把重点放在了体能储备上。这次比赛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聚集在一起,所以我们将尽力在每一场比赛中发挥我们最好的水平,给世界各地的排球迷们展现最好的比赛。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取得好的成绩。”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