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情报站】76人捍卫不败主场 老鹰渴望终止连败

孔阳12-02 19: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明天NBA将会进行6场比赛,我们精心为您对两场比赛进行情报分析,分别是76人主场对阵爵士,勇士主场迎战老鹰。

爵士VS76人 8:00

伤病名单

爵士:无

76人:无

近5场得分/失分

爵士:106.8/105.3

76人:108.9/104.2

情报分析

近来一段时间,76人队的发挥非常出色。尤其是球队的中锋恩比德,在对阵猛龙那场比赛得分挂蛋之后,恩比德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过去的3场比赛,他场均能够贡献30.6分外加14.6个篮板。有了恩比德出色的发挥作为基础,76人队的整体表现自然也要比此前一段时间出色不少。哈里斯在外线保持着不错的手感,西蒙斯则是在防守端频有建树。

更为可怕的是,76人队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尤其出色。赛季至今,他们在自己的主场还没有输掉过哪怕一场比赛。即便是爵士队来袭,76人或许依旧会是优势更大的一方。但可以预见的是,这会变成一场防守大战,胜负应该会在最后时刻才能分晓。

勇士VS老鹰 8:30

伤病名单

勇士:库里(缺席)、汤普森(缺席)、格林(缺席)、拉塞尔(缺席)

老鹰:胡尔特尔(缺席)

近5场得分/失分

勇士:106.8/115.6

老鹰:107.8/1119.1

情报分析

勇士与老鹰近况都非常不好,前者输掉了过去6场比赛之中的5场,而后者更是遭遇了一波悲催的10连败。

从两支球队的实力上来看,老鹰队似乎还要更胜一筹。毕竟,球队有特雷·杨这样的全明星级别球员坐镇。但最近这段时间,老鹰队的主要问题并不是出在进攻上,而是在防守端。考虑到勇士队的整体进攻不算强,因此这或许是老鹰队结束自己连败的好机会。与此同时,勇士队的防守核心德雷蒙德·格林将会在这场比赛当中轮休。或许,这又能进一步提升老鹰队取胜的概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