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军旅球队公布2020赛季入伍名单:权敬原在列

周佳骅12-02 2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韩国经典联赛(K1)落下大幕后,军旅球队尚州尚武也正式公布了2020赛季的入伍服役名单:刚刚赢得联赛冠军的权敬原(所属权仍在天津天海手中)和队友文宣民都榜上有名。从明年开始,权敬原就要迎来长达2年的军旅生涯。

今年夏天,权敬原从天津天海租借加盟全北现代,合约仅为期半年。在葡萄牙籍主帅莫赖斯的麾下,权敬原几乎打满所有比赛。而在联赛最后1轮,他也帮助全北奇迹夺冠。作为一名攻守兼备的中后卫,权敬原在13场联赛中斩获2粒进球和2次助攻。

1个多月前,权敬原按照国军体育部的要求,参加兵役测试。在踢完与江原FC的联赛后,他和队友文宣民就向全北球迷道别,并用“军礼”致意。根据尚州尚武队的安排,所有进入服役名单的球员,要在12月9日前往球队报到,但有国家队任务的权敬原和文宣民,可以推迟归队。

据悉,新一届的韩国国家队,将在12月5日集中备战(地点在蔚山),随后,再前往釜山参加东亚足球锦标赛。12月10日,韩国首战中国香港队,5天后,再对阵中国男足。在中超效力的朴志洙和金玟哉都会参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