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收官战完成救赎 年轻小将未辜负贝尼特斯信任

金山淞12-02 22:1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12月1日,在中超收官战中,大连一方凭借龙东和卡拉斯科的进球,主场2比0战胜北京人和。这也是球队在1比5惨败给天津天海之后,给自己完成的一次救赎。

因为这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赛后在一方俱乐部的主导下,一方一线队、预备队、女足、梯队的球员,拿着感谢球迷的横幅绕场一周,向在这样一个寒冷天气下到现场观赛的球迷,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在与人和的比赛中,主教练贝尼特斯还是充分给了年轻队员出场锻炼的机会。在客场对阵天津天海时,首次代表球队出场就打进一球的小将周潇,在这场比赛中,被安排首发,这也是周潇第一次中超首发。周潇在这场比赛中司职三中卫中的左中卫,因为这个位置上,人和并没有给予强烈的冲击,所以,周潇所受到的防守并不大。他在场上的表现只能用及格来形容,并没有多少亮点,而且,周潇因为身体并不强壮,在中卫的位置上,似乎还是看着有些单薄。值得一提的是,和周潇有着类似经历的程辉在这场比赛中,也得到了出场的机会,他是替补出场,顶替了被换下的哈姆西克。不过,程辉的出场象征意义明显大于实际意义,毕竟,在他出场时,比赛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

在这场比赛前,因为球队近期所受的压力很大,因此主教练贝尼特斯明确强调,这场比赛一定全力以赴拿3分,最终贝尼特斯达成所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