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特里:鹈鹕不会让锡安仓促复出 球队非常谨慎

韋人匕12-03 09: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北京时间10月22日接受完右膝外侧半月板关节镜手术之后,鹈鹕宣布锡安·威廉姆森将缺席六到八周的时间,大约在12月中旬迎来复出,眼下这个时间点越来越近。

对于状元秀目前的恢复情况,鹈鹕主教练金特里表示,锡安的恢复情况很好,但为了谨慎起见,球队并不会让他马上复出。“我认为恢复进程很顺利,但我们并不急着让他复出。最初给出的六周康复时间只是预估,球队会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复出计划”,金特里在接受采访时说,“锡安在康复进程中取得的进步显而易见,只要他可以恢复训练了,球队就会让他开始训练,我们需要花些时间确保他的健康。”

至于锡安什么时候能重新开始训练,金特里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回答:“还没有具体的时间,就像我之前说的,球队很谨慎。”

目前,锡安已经可以承受部分负重,但还没有重返球场进行对抗性训练。几乎身边所有人都在告诫这位年轻人,健康是一切成功的前提,现在他需要继续保持耐心。在重返新奥尔良那场比赛的赛后,浓眉在球员通道也叮嘱锡安,一定要保持健康。

“锡安的状态非常好,他非常渴望重返球场,也希望能多做一些训练”,金特里说,“但球队的义务就是保证球员不会受到不必要的伤害,我们不会冒险让他开始训练或者复出。我们确实非常谨慎,必须确保他100%健康才行。”

目前,距离锡安重返赛场还有几周的时间,但即便复出了也不代表锡安的“健康保护”就告一段落。他的体重是影响未来职业生涯的一大隐患,已经不止一个人建议锡安处于保护的目的进行减重。前几天,德里克·罗斯也表示,自己生涯早期膝盖之所以出现问题,就是因为体重超标。因此,他也希望锡安能汲取自己的教训,尽早减轻体重,降低对双膝的负荷,避免重蹈罗斯的覆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