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糟糕战绩引发多米诺效应 阿德要被交易了?

韋人匕12-03 10: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由于战绩不佳,马刺或许提前步入重建期,而处理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的两份大合同是一切的前提。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二人的交易传言越来越多,有消息称热火有意同时拿下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除此之外,一些高管认为阿尔德里奇同时已经吸引了其他球队的关注,比如老东家开拓者、西部豪强掘金、正在崛起的太阳,以及挣扎于季后赛边缘的国王。

一位来自西部的高管透露:“开拓者可能会采取行动,但他们会放弃怀特塞德和扎克·科林斯,或者一个选秀权吗?”

“或许掘金是阿尔德里奇的下一站,”某位西部高管说道,“如果他们觉得阿尔德里奇可以出任四号位,那么就没什么问题。但从眼下来看,阿尔德里奇可能不能出任四号位,我不知道其他高管怎么想的。用马利克·比斯利和梅森·普拉姆利来交易阿尔德里奇,可能是一个可行的方案。”

认为阿尔德里奇有可能加盟太阳的那位高管提到了四年前的一件事。2015年夏天,阿尔德里奇职业生涯第一次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太阳曾经非常接近签下他,阿尔德里奇当时也有意前往菲尼克斯。所以,双方现在依然有可能完成那段没有实现的联手。

另一位高管还提出一个假设:国王有没有可能打包多份合同和多个选秀权来交易阿尔德里奇?

关于阿尔德里奇的交易流言遍地都是,但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意向。其实阿尔德里奇并不是抢手货,虽然本赛季他仍然有不错的发挥,但34岁的高龄是一个无法回避的现实问题,之后几年他的状态肯定会是下滑趋势。

另一方面,他的大合同也是让其他球队望而却步的因素。本赛季,阿尔德里奇的年薪为2600万美金,下赛季为2400万美金。有一位西部高管曾经表示怀疑:“我不认为德罗赞或阿尔德里奇值得换回两笔有价值的资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