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湖人前马龙疯狂攒人品 西部巅峰战谁能主沉浮

季孟年12-03 10: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北京时间明天,洛杉矶湖人队将会前往客场挑战丹佛掘金队。现如今,湖人队以17胜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一,而掘金队则是以13胜4负的战绩紧随其后。很显然,这是一场属于西部联盟的巅峰对决。不过在比赛开始之前,掘金队的主教练却把所有的赞美之词都送给了湖人队。

他表示,紫金军团现如今就是西部最好的球队,勒布朗依旧是最好的球员。

与湖人队不同,上个赛季掘金队就在常规赛当中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现如今,他们依旧高居西部第二名。而湖人队上个赛季并没有杀入季后赛,可在今夏他们得到了安东尼·戴维斯、霍华德、丹尼·格林等人,球队的实力也得到了突飞猛进一般的提升。

目前,湖人队仅仅输掉了三场比赛,他们的进攻效率高居联盟第6位,防守效率更是排在联盟第5。因此,马龙在谈到如今湖人队的时候也是说道:“很显然,他们就是现如今西部最好的那支球队。”

其后,马龙又详细的阐述了他的观点。在他看来,湖人队成为全联盟最好的球队根本不是什么令人意外的事情。“湖人队阵中有勒布朗,有安东尼·戴维斯,全联盟最出色的三名球员,他们阵中有两个人。而且,你知道的勒布朗总是能够让他身边的人变得更好。因此,湖人队成为全联盟最好的球队根本不是什么令人意外的事情。”

不过,在明天这场湖人与掘金的较量当中,掘金队同样有他们的优势。赛季至今,这支球队在自己的主场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过去一段时间,掘金队的整体发挥也非常理想。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队在面对强队的时候胜率其实并不算可观。赛季至今,他们一共6次与胜率超过50%的球队相遇,但紫金军团也仅仅赢下了其中的三场而已。

因此在明天这场对决当中,掘金队其实也有一定的机会在主场重创对手。现如今马龙之所以把所有的赞美都送给湖人队,或许也是希望球员们能够放低姿态、力拼对手。毕竟,这场比赛的意义并不仅仅是常规赛而已。在未来的季后赛里面,两队依旧有可能交锋。如若能够在常规赛当中压制对手,这份心理优势也有助于球队在未来的季后赛里面,打出更好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