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经历过低谷 想让质疑我的人都闭嘴

张翔12-03 10: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过去五场比赛,安德鲁·维金斯的表现不够好。他的得分和投篮命中率都有所下降,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30.3%。但是他仍然能够影响比赛,这也是森林狼胜率超过五成的原因之一。11月份是维金斯职业生涯表现最佳的一个月。听到了外界的质疑声,在接受采访时,维金斯称他想让他们闭嘴。

他这样说道:“我在社交媒体上听到了那些质疑声,当你打开电视看体育比赛的时候,你总能看到一些东西,一些人说一些事情。我比任何人都更爱我自己。”

维金斯表示,确实有一些时候外界的批评会让他接近崩溃了一样,特别是上赛季,当那些批评蜂拥而至的时候。维金斯说道:“我经历了低谷,我无能无力,只能听着他们说。谁都想要让那些质疑自己的人闭上嘴巴。”

本赛季至今,维金斯场均贡献24.8分5.4个篮板3.5次助攻,真实投篮命中率为54.5%(超过联盟平均值),PER值达到19.8——这些数据都是他生涯新高。

维金斯提升了不少方面,一个显著的进步是他的投篮选择提升了。上赛季,他有30.2%的出手比例是介于距离篮筐3.048米到三分线之间(中距离),命中率不高于34%。本赛季,他在这个距离的命中率也不高,但出手比例下降到了19.9%。他现在出手更多的三分,并且更多地攻击篮筐。此外,他还更多地站上罚球线。

文/张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