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者区别何在?维尼修斯像内马尔 罗德里戈像梅西!

小中12-03 12:1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本赛季,为什么罗德里戈更成功,更得齐达内青睐,而维尼修斯却失去了齐祖的信任?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副社长、专栏作家克里斯蒂娜·库布罗试图从两者在场外的表现来寻找答案。

她认为,生活方式上,维尼修斯更像内马尔,而罗德里戈的偶像则是梅西,这导致了两者的不同。像内马尔身边围满了“Parças”一样,跟维尼修斯在马德里生活在一起的也是他的朋友们,而罗德里戈却和父母生活在一起。

在12月2日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克里斯蒂娜·库布罗写道:“有好几星期,身穿皇马球衣,维尼修斯已经没给他Instagram上的830万粉丝带来过快乐。他只作为弗拉门戈球迷,在老东家夺得解放者杯冠军之后,与跟他一起生活的朋友们一起合影,向粉丝们分享了无尽的快乐。因为他的弗拉,维尼露着舌头,幸福地笑着,跟他在一起合影的有路易斯·菲利佩·梅内加特、韦斯利·梅内塞斯、‘胖子’菲利佩和蒂蒂尼奥……他们是团结的伙伴,如果维尼修斯不在家,他们也不会退出聚会。他们都是里约人,是幸福的人,是快乐的人,尽管维尼修斯只是因为弗拉门戈夺冠才感到些许快乐。”

“照片中,维尼修斯戴着Gaga Milano牌手表,那个品牌的全球形象大使是内马尔。在维尼修斯所戴的手表上,有他姓名首字母,材料是黄金。(11月30日西甲第15轮)客场对阿拉维斯,维尼修斯入选大名单,但齐达内甚至都没让他起来热身。脸上充满渴盼,维尼修斯看到跟他一样年轻的罗德里戈,当球队最需要的时候,离开替补席,跳到场上。维尼修斯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停留在448分钟,几乎全部是在西甲上录得(403分钟),只进了一个球。那个进球是9月25日西甲第6轮主场对奥萨苏纳时打进。进球后,他流泪释放心中的悲苦。”

“而本赛季,罗德里戈比他多打了20分钟,总共468分钟,其中180分钟是欧冠出场时间,所有这些分钟都是高质量的。罗德里戈总共进了5个球,那说明他面对球门时的果敢,他的轻松容易,他的多面手特点。”

“罗德里戈跟他的父母埃里克和德尼丝、妹妹安娜·朱利娅住在朱利奥·巴普蒂斯塔的家中,他的父母年轻而专注。罗德里戈身边只陪有一个朋友若昂,他俩是发小。在Instagram网站上,罗德里戈有190万粉丝。有一句话是经常用的:‘荣耀归于帝!加油马德里!’他做弥撒,在家里动手烤肉吃。他还上课,包括英语课。他的足球风格比维尼修斯的更欧化,因为他更有条理。”

“对奥萨苏纳进球之后,维尼修斯绝望地痛哭。齐达内明白了,他还没有为在皇马扮演重要角色做好准备。维尼还缺乏成熟,他得学会不那么着急紧张地踢球,他得让他的足球平静下来。现在,他的足球踢得太急,太草率,太绝望。”

“维尼修斯生活得像当年初到巴塞罗那时的内马尔,他比内马尔更年轻,更单纯。他的姨妈瓦纳萨为他做饭,吃的是巴西饭食,不缺少巴西的黑豆饭,但也尽量小心谨慎,以便什么都不缺少。当然了,在家里,他也练身体,尤其是通过按摩和有针对性的锻炼来照顾他的肌肉。这点像内马尔。他是他的足球偶像。”

“在社交网站上,罗德里戈是梅西的粉丝,并关注了他。在看待生活和足球的方式上,他更像里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