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声音:对罗德里戈和维尼修斯下定论还为时过早

小中12-03 12:1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本赛季,初到的罗德里戈先声夺人,维尼修斯则表现低迷,不得齐达内重用。罗德里戈成功,维尼修斯就一定不成功?巴西足球专栏作家朱利奥·戈麦斯提出了不同的看法。作为巴西同胞,他既希望罗德里戈继续成功,也希望维尼修斯走出困境,像罗德里戈那样大放异彩。

朱利奥·戈麦斯认为,尽管抵达马德里时,罗德里戈没有享受到过分的吹捧,但凭借本赛季出色的表现,他逐渐成为皇马队中关键的一员。不过,提到罗德里戈的出色时,不一定非要提到维尼修斯的低迷落寞。

朱利奥·戈麦斯认为,人们之所以爱把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放在一起比较,是因为他们都年纪轻轻就签约皇马,连转会费都一样高,在场上,两个人也都踢边锋。不过,朱利奥·戈麦斯认为,两个人并不像看上去那么相似,甚至连他们在场上所踢的位置都不一样,而是一左一右。

朱利奥·戈麦斯认为,在皇马的首个赛季,维尼修斯踢得不错,比很多人预想要好。不过,在齐达内麾下,他失去了空间,甚至连替补板凳都坐不上。他是个只有19岁的男孩儿,到皇马时,他的足球还有很多不完美之处。他还需要在技术上提高,在场上做决定时做得更准确、果断。

不过,朱利奥·戈麦斯认为,只有时间才能证明维尼修斯会不会进步,能不能在皇马或其他欧洲球队赢得空间。现在就判定维尼修斯的失败还太早,就像上赛季时就断言他的成功太早一样,现在就说罗德里戈已经成功也太早。

朱利奥·戈麦斯说,现在,风头完全属于罗德里戈,他展示出他跟对方球门的亲近感,他对皇马内部如何运作更为了解。从现在开始,围绕着罗德里戈,将会开始一场狂欢节。不过,罗德里戈的狂欢节,不必然宣判了维尼修斯的死亡。对于他俩,要想下任何结论,都还需要等待很长时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