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斯洛不在意替补出战:我会抓住教练给的每一分钟

王璐12-03 13: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迈阿密热火球员贾斯汀·温斯洛在脑震荡回归球队后,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无缘首发。

不过这位侧翼球员表示,他只想享受篮球的快乐,不在意是首发还是替补。

“我很开心在这里,”温斯洛说,“教练给了我机会,我会抓住。我们队的球员都会全力抓住场上的每分钟时间。不论给我10分钟还是20分钟,我都会好好表现。”

温斯洛本赛季为热火首发出战5场,他对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将他放入替补名单并没有怨言。

过去三场,温斯洛场均贡献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热火以14胜5负排名东部第三。

在总共参加的8场比赛中,温斯洛场均得到12.1分、6.9个篮板和4.4次助攻,命中率38%。

目前,热火替补席除了温斯洛之外,还有前全明星控卫德拉季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