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拒绝阿森纳?前利物浦成员:他在玩心理游戏

雷汉默12-03 16: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埃梅里下课,临时主帅永贝里并没有带领阿森纳取得胜利。在上周末2比2与诺维奇战平之后,相信绝大多数人都已经认定前瑞典中场只是个过渡性的角色。那么枪手未来的“真命天子”究竟会是谁呢?近期布伦丹·罗杰斯的传闻可是已经有了不少。就此现任莱斯特城主帅倒是已经做出了公开回应:先是承认自己的合同中有解约条款,然后又表示“在莱斯特很开心”,仿佛已经正式否定了加盟阿森纳的可能性。

不过罗杰斯嘴上这么说,在其他人看来他却可能有别的想法。就此曾于2011-12赛季在利物浦效力的苏格兰中场查理·亚当就表示:“罗杰斯在玩心理游戏。我认为他是想要坐阿森纳主帅这个位置的。他也终究会离开莱斯特城去接手这份工作。”

在这位前红军成员看来,莱斯特城主帅不过讲了些场面话,心里却是另有所图,“通常情况下你都不会说‘嗯,是有解约条款’,是我的话绝对会拒绝承认。事实上有没有解约条款阿森纳肯定会知道,但当事人要亲口承认那就有点给自己造势的意思了。”

据此前部分英国媒体宣称,罗杰斯与莱斯特城的合约中定有数额不菲的解约条款。如果阿森纳想要挖走这位北爱尔兰籍教头,那么就要向蓝狐支付大约1400万英镑的解约金。而在上周日的联赛结束之后,被问及此事的罗杰斯则回答道:“其实大多数主帅的合同中都有附加条款,这很常见。”默认了解约条款的存在。

随后在本周一,罗杰斯倒是把话说得更明显了一些,“为什么这次我要离开莱斯特城?我在这里很开心也没有必要看向别处。”不过换个角度来考虑的话,这番“表白忠心”也可以理解为罗杰斯在向下家暗示:只有表现出足够的诚意,他才有可能选择改换门庭。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查理·亚当之外,还有其他红军名宿也认为罗杰斯这位前利物浦主帅将与阿森纳有缘。在写给《每日镜报》的专栏文章中,罗比·福勒甚至表示罗杰斯是“下一任阿森纳主帅的唯一选择”,因为后者才拥有在长远计划中重建球队的能力。而卡拉格则认为罗杰斯除非是傻了,才会在当下这个阶段选择离开莱斯特城加盟阿森纳,但同时前利物浦传奇后卫也承认:“莱斯特城现在虽然排名第2,但他们依旧算不上英超的顶级俱乐部。而终有一日,罗杰斯会重返那些大球会之一。”

文/雷汉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