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惨败雄鹿跌破底线 状元签又在朝他们招手

孔阳12-03 17: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原本有不少人认为,尼克斯有可能会在本赛季迎来一个反弹,至少成为有机会竞争季后赛席位的球队。但就目前来看,他们依旧还是老样子,甚至打出了最近几个赛季以来最糟糕的发挥。

在今天与雄鹿的比赛之中,尼克斯以88比132惨败对手。44分是尼克斯本赛季的最大净负分,之前的最大净负分为对阵猛龙时的28分。同时,这也是尼克斯在2013年12月8日后净负分首次超过40分,以及尼克斯在2010年后的最大净负分。

然而,相比于惨败对手,更令尼克斯主教练大卫•费兹戴尔所难以接受的,还是球队输球的过程。他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个人觉得,我们从一开始就不相信自己能战胜雄鹿,这是最令人失望的地方。雄鹿对我们予取予求,我们从没有真的相信过自己。今天我们不觉得自己能击败对手,我猜我的赛前动员没有起到效果。”

比赛的过程也的确就像费兹戴尔所说的那样,尼克斯从比赛一开始就落后,半场结束的时候便被对手彻底拉开了比分。不论是已经在联盟征战了很多年的兰德尔,还是新秀巴雷特,都在场上如同梦游。本赛季,尼克斯并没有什么大目标。磨炼新人,争取赢下更多比赛,应该就是他们的追求。可就目前来看,这样的两个目标球队都没有达成。

开季阶段有着不错发挥的新秀巴雷特,在最近似乎撞上了新秀墙。他的得分效率非常低,今天更是打出了一场9投0中的比赛。不过,费兹戴尔还是在赛后给予了巴雷特鼓励,他说道:“巴雷特今天看上去像个菜鸟。有时候他会有这样的表现,但是这对他来说是学习的机会。我记得扬尼斯·阿德托昆博18、19岁时也曾有过糟糕的表现。年轻人就是这样,他们需要经历磨炼。”

然而,在鼓励之后巴雷特能否反弹,来回报主教练的信任则就是另一番事情了。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尼克斯的近况的确非常糟。碌碌无为度过这一年,无疑是很有可能发生的事情。或许,状元签才是纽约人的真正追求。如果往这一角度来思考的话,尼克斯如今的处境也还算不错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