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奥已非昔日“坏小子” 下一步:转型成边锋?

宁穆12-03 18: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客场1比0战胜帕尔马之后,AC米兰收获联赛第5胜,看到了杀入前7的希望,皮奥利也算是暂时熬过了危机。这场比赛的主角是上演绝杀的泰奥·埃尔南德斯,这个“坏小子”来到米兰之后一改往日风格。

就如《米兰体育报》所言,“你见过哪个坏小子愿意在家中花园里陪小狗玩,而不是出去厮混?哪个坏小子愿意享受科莫湖边的寂静,而不是去酒吧寻找刺激?”泰奥顶着坏小子的名号来到意大利,但他早已将坏小子的标签抛下。

来到意大利之后,泰奥只用了11场比赛就完成了过去几年没有完成的任务。面对帕尔马打入绝杀球之后,本赛季泰奥的进球数已经达到3球,还有1次助攻,而在西班牙的3个赛季里,只有2个进球和5次助攻,米兰的豪赌至少现在看来是正确的。

泰奥成为了这支找不到进球感觉的米兰的射手王,和皮亚特克一起成为队内进球最多的人。拥有进攻属性的泰奥不仅是防守球员,名宿埃拉尼奥就曾经表示,“他让我想到了边后卫贝尔,想到了他面对国际米兰的进球,两个人在改变之后的进步都非常明显。”

如此说来,泰奥是不是也可以考虑转型成边锋?这是主帅需要考虑的问题。打完了和帕尔马的比赛之后,泰奥当天急匆匆回到了家,母亲劳伦斯正等着他,“她独自一人将我和哥哥卢卡斯带大,她带着我们去训练,她不断工作,为的就是不让我们错过任何东西。她始终都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我一直会听她的意见。”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泰奥这样回忆道。从这个夏天开始,泰奥与卢卡斯的母亲就开始不断在米兰和慕尼黑之间奔走,两个儿子的表现应该可以让她满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