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主席:本泽马未来有可能回归里昂

米斯塔12-03 19: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09年,本泽马离开里昂,转会加盟皇马。如今的本泽马仍然是皇马锋线可以倚仗的人选,齐达内回归执教后,本泽马的状态也十分出色。

里昂主席奥拉斯日前受访时表示,本泽马未来有可能会回归里昂,“的确有这种可能性。去年我们跟本泽马聊过这件事,而在皇马那边,情况也有一些变化。本泽马是最出色的法国球员之一,尽管现在我们不可能立即让本泽马回归,但未来是有可能的。小儒尼尼奥之前就提过这件事,他许下的承诺总是能实现。”

此前里昂体育总监小儒尼尼奥曾表示,“我希望本泽马能在里昂退役。我曾与他有过交流,也诚挚地希望他能在里昂再踢两个赛季。在这个如同家里一样的俱乐部退役,是梦一样的结局。”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