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英超主帅“下课潮”?我不关心

米斯塔12-03 21: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最近一段时间,英超联赛似乎迎来了一波“下课潮”,热刺主帅波切蒂诺、阿森纳主帅埃梅里与沃特福德主帅弗洛雷斯都遭遇下课。此外,埃弗顿主帅马尔科·席尔瓦也同样帅位不稳。

曼联本赛季表现糟糕,在外界看来,主帅索尔斯克亚或许也难逃下课命运。在曼联周中对阵热刺的赛前发布会上,索尔斯克亚做出回应,“我对此并不关心,我只专注于自己的工作,尽己所能。看到自己的同行离开岗位,我并不会感到高兴,尤其是在短时间内有三名主帅离任。”

此番曼联主场对阵热刺,穆里尼奥将在被曼联解雇之后,首次以主帅身份造访老特拉福德。对此索尔斯克亚表示,“他会受到曼联球迷的欢迎,但他的到来不会影响球员们的状态。”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