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每场丢分拿什么争冠,斯科尔斯暗批索圣

威雷12-03 2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斯科尔斯:曼联不能每场都丢分,然后最终排名第十

红魔名宿斯科尔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俱乐部高层应该继续信任索尔斯克亚,但索帅需要展示球队在不断进步之中。他说:“球迷、索尔斯克亚以及他的助手不满意球队的成绩,他们很清楚目前还做得不够好。如果索尔斯克亚想要打造一支球队,他需要取得理想的结果。球队不能每场比赛都丢分,然后最后排在联赛第10的位置,他得展示球队在进步。曼联应该让球迷感到有激情,并且让他们看到球队在未来的两年可以去争冠,但现在我们还看不到这点。”

@二楼后座:这话理解下来就是:目前的第九是可以接受的。

@还是评论精彩:自从索帅提出DNA论,这群名宿还敢喷么?

@啵啵柒:应该多给索时间,越长越好。

@桑桑去哪儿了:阿森纳的名宿,曼联的名宿,天天出来BB,全是事后诸葛亮。

@马丁外斯:这两场被迅速扳平,索圣该吸取教训。

@丽丽li:照这么踢下去的话第十都难。

@阿飞兵工厂:这个成绩已经不错了,其实曼联本来就没有夺冠的实力,非得赶鸭子上架。

前同事:罗杰斯有意执教阿森纳

在阿森纳解雇埃梅里后,有消息称他们希望聘请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近日,罗杰斯在贝因体育工作时的前同事、体育主持人理查德·基斯在他的博客中透露,罗杰斯有意执教阿森纳:“在他离开利物浦后,我和他一直在贝因体育工作。我不会透露更多的细节,但在回酒店的路上,他让我绝对相信阿森纳是他梦寐以求执教的地方。他现在会离开莱斯特吗?他肯定会的。此前他离开凯尔特人就已经表明他渴望做出重大的决定。我想他知道他已经在莱斯特城达到了他的上限。”

@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政策:达到上限罗杰斯。

@地下火绒:新的挑战罗杰斯。

@梅尔伍德dantes:莱斯特的上限是第二,那到了阿森纳,上限就是冠军了。

@LuigiFENOGLIA:超越自我罗杰斯。

@英梨梨:阿森纳这阵容上限也就第四了,曼城利物浦哪个踢得过的,切尔西热刺阵容也不差。

@阿阿三瓶:狐狸城已达到上限而阿森纳没有下限,确实该来阿森纳。

@王叔叔200904:毕竟一线城市的诱惑力还是很大的。

@鸡蛋炒蛋不加蛋_:蓝狐太惨了,卖人给切尔西,现在卖教练给阿森纳。

乱投?斯里兰卡记者金球奖选票曝光

外媒曝光了斯里兰卡参与金球奖投票的代表选票,该记者避开了几大热门球星,他的第一选票投给了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第二是奥巴梅扬,第三格列兹曼,第四莱万多夫斯基,第五特尔施特根。

@阿q_ugaV:破案了,按首字母排序的!!!

@kiddelber:我去过斯里兰卡,那里的投票很纯粹!

@噢噢耶耶:这样的投票者能不能取消他资格,出了影响公平性,有什么意义。

@商丘的商:阿诺德:要想让我成为斯里兰卡人,第一必须投给我。

@然然我爱你:阿诺德这样下去迟早有一年会夺金球的。

@阿迪别闹:有什么大惊小怪,各花入各眼。

@入侵者:完美避开了前五名。

@Ricardinho22:人家就想放飞自我投个弃权票!

C罗姐姐反击范戴克:活的卑微又不真实

C罗没有参加金球颁奖典礼,在事先被问及“是否感觉少了个竞争对手”时,范戴克戏称“他是我的竞争对手吗?”。这句话,使得C罗的姐姐卡迪娅在Ins上发长文炮轰范戴克。“有些人活得,真是既卑微又不真实,而且还那么谦逊!C罗是三冠得主,你还两手空空,C罗已经拿了5个金球了,C罗和他的国家队队友们,又在欧国联决赛中赢了你。这话听着是不是挺难受?”

@前列腺腺委书记:B席上赛季双20+的数据,英超三冠王,曼城最佳球员,欧国联最佳球员。我觉得他应该是铜球奖的那个人。

@皇家马徳里足球俱乐:范戴克这就是你不对了,之前罗迷们可都是力挺你比梅西有资格拿金球奖的。不但不领情还打脸罗迷,这样真的不好。

@伤半世流离:就今年入了金球前三就这么飘了?

@抠B布莱恩特:不是膨胀,膨胀的话连梅西都不会放眼里!!只是人家说的是事实,C罗的确比范戴克更没机会拿。

@马德里首席捕狗师:这姐姐是御用喷子吧,奇葩的一家人。

@担架上的友谊赛之王:前几天就知道,他妈他姐要出来骂街了。网红嘛!用滤镜美颜时间久了,把自己和自己家人都给骗了。

@闵友:C罗的魅力在于,他身边总有人会在关键时刻说出他想说的话,然后抢走到一个很好的新闻版面位置。

卡纳瓦罗:“上课”让我很失望

广州恒大淘宝拿下中超第8冠,备受争议的卡纳瓦罗也算为自己正名,广东电视台对卡纳瓦罗进行了专访,卡纳瓦罗在开心的同时也不忘被“学习”一事,他坦言,这件事让他很失望、很伤心。

@jackeylui:“得益于”这次的上课,才最终得以获得最终的冠军,可以“看出”,恒大的管理层是多么的“高瞻远瞩”。

@071pGE:要不是这一棒子打醒你,估计今天你就被唾沫星子淹死了。

@国家男子足球队跟队:上课就是给你台阶下。你不懂中国人的策略。看看孙子兵法你会更牛逼。

@河南恒太:宇宙一流的文化不学,你到好,弄了个律师函!乱七八糟的牛逼。

@霉国恶霸和霉狗不得:上课前后判若两人,你应该感谢上课,否则你现在手里仅存的冠军将拱手让人,最终你和你的教练组最终的结局就是下课。

@西城:瓜秃克洛普没有学过恒大精神 注定是二流主帅。

@小乐微评:未来卡纳瓦罗必定重返欧洲赛场,建功立业。

铁打的锋卫?尼克斯首发外线25中2

尼克斯今日在客场以88-132惨败给雄鹿,先发三英巴雷特、史密斯、诺克斯合计25投2中。

@处在时代的风口浪尖:勇士:你想干嘛!!别过来啊!!

@我和BSU有个约:烂泥总……总能抢到状元的。

@ali-郭万里:尼克斯能烂到这一步,并这么持之以恒及让人看不懂的运营模式,着实有点东西。

@风雨之巅1228:杜克三巨头咋都成这样了。

@布鲁克林大脸猫:荣辱与共,讲义气。

@大橘子子子子丶:今年夏天一手好牌被打的个稀巴烂。

@烦人鬼__:尼克斯每年都在抢状元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