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帕尔马斯无缘续租比埃拉 替身锁定前绿城外援

周佳骅12-04 10:36 体坛+原创

针对比埃拉的续租问题,拉斯帕尔马斯主席拉米雷斯再度发声,他对外表示:比埃拉回归国安,几乎不可更改,前浙江绿城外援塔纳,有望成为比埃拉的替代者。实际上,比埃拉根本不可能继续续租,除非国安管理层短路,这无非都是对方炒作。

上周,米格尔·拉米雷斯缺席媒体见面日的活动,当时,西班牙的各大媒体都对外表示:拉米雷斯已经抵达北京,并洽谈比埃拉的续租事宜。此后,拉米雷斯已经毫无保留地告诉球迷:除非出现奇迹,比埃拉才会留下。“北京工人体育场的球迷,比大加纳利球场的球迷多,他们高居联赛第二,比埃拉一人的薪水,比我们全队都高。他在他的位置上,就是最佳球员。买回他,是不现实的事情。比埃拉已经说过,他未来还会回来的。”

在拉米雷斯看来,比埃拉为了回归拉斯帕尔马斯,已在工资待遇上做出了巨大的牺牲,球迷们应该对他给予尊重和理解。如果比埃拉最终离队的话,他和主帅梅尔会考虑让塔纳(2019赛季在浙江绿城效力)作为替代者:“塔纳已经重新归队。他非常渴望参加训练,让我们看看塔纳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吧。”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