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五大乌龙】恒大旧将无间道 重庆天海礼尚往来

董艺12-04 11:00 体坛+原创

2019赛季中超联赛落下帷幕,扎哈维、保利尼奥、特谢拉……留下了一粒粒精彩的进球,这些球,有精妙的团队配合,有精彩的直接任意球,有神奇的灵光一现,当然,也有略显诡异的乌龙球。体坛加为您到来五大系列GIF,回顾本赛季那些精彩的进球。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有内鬼终止交易!”这句出自电影《无间道》的台词用在本赛季天津天海队最为合适不过,赛季首轮联赛就被来自恒大的租借球员张成林和方镜淇“联手制造”乌龙,似乎也在预示着本赛季天海的命途多舛。而本赛季打入乌龙球最多的球队是一度被誉为黑马的重庆力帆,门将隋维杰更是创造纪录,打入中超史上最快乌龙球,继“水哥”称号之后,再次成名。

恒大旧将无间道

第1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天津天海。由于赛季初突发变故,天海成为一支“混编队”,队内张成林、阿兰、廖力生、方镜淇等多名球员都是由恒大租借而来。两队首场比赛,张成林和方镜淇就上演了一出无间道。

上半场第36分钟,郜林的一脚传中,张成林想头球解围,没想到直接威胁到了自己的门将方镜淇。最后,首次在顶级联赛上场的方镜淇没能做出扑救,恒大扩大领先优势。最终,本场比赛恒大3比0天海。

人和延续生命的关键战

第12轮,北京人和主场迎战天津天海。上半场比赛,张诚解围不慎自摆乌龙,下半场人和利用反击,马西卡助攻迪奥普破门扩大领先,最终人和主场2比0战胜天海取得两连胜,天海则是遭遇4连败。人和本赛季末一度保级仅剩理论可能,凭借着14积分直到第28轮结束在正式宣告降级,与这场关键胜利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第17分钟,马西卡中路面对三分防守队员一脚挑射被张鹭飞身扑出来,随后门前马西卡马上跟上头球补射中横梁,弹下来之后张诚解围失误把球踢进了自家大门,人和1比0领先天海。

博阿滕另类帽子戏法

第14轮,加盟大连一方已经半赛季的博阿滕终于收获了自己的中超首球。乐极生悲,博阿滕随后打入点球和乌龙球,上演另类帽子戏法,最终,大连一方主场2比2战平天津天海。

第62分钟,郑达伦在右路传中,博阿滕在张翀做出扑救前抢点爆射破门,“帮助”天津天海扳平2比2。

重庆天海礼尚往来

中国自古崇尚礼尚往来,然而在中超赛场上也完美演绎了中国的优良传统。第23轮,重庆力帆主场迎战天津天海。开场仅仅80秒,天海队王晓龙射门击中立柱,皮球弹到重庆门将隋维杰后背反弹入网,创造中超史上最快乌龙球。

随后天海队员郑达伦头球自摆乌龙。最终双方互送乌龙球,1比1战平各取一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