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L总决赛巡礼——W.EDGM:这一次,我们只要冠军

苏三12-04 16:48 体坛+原创

洛杉矶全球总决赛进入10天倒计时,我们翘首以盼的中国双雄终于登场!今天我们巡礼第一支出征LA的中国战队——秋季赛亚军W.EDGM。连续两次总决赛折戬,这支天赋拉满、求胜欲max的无冕之王,只差一个冠军证明自己的伟大。

2018年秋季赛,蹉跎一季的W.EDGM(当时名为EDG.M)迎来了自己的领袖——门神。在“CR赤木刚宪”的带领下,这支春季赛垫底的队伍一跃杀进决赛,也第一次品尝到一步之遥的遗憾。随后W.EDGM一直稳居联盟前列,成为Nova王权最有力的挑战者。

这个秋季赛,W.EDGM梦幻开局:12胜2负拿下常规赛冠军,打破了Nova保持了3个赛季的胜场纪录;但进入季后赛后,一直势如破竹的W.EDGM却坎坎坷坷,尽管他们顽强地从败者组一穿二逆流而上,但最终还是在决赛倒在力量哥的脚下。常规赛MVP,顶尖2V2,最佳教练...... W.EDGM离一个完美的赛季,就只差一个冠军。

双打方面,嗨尔+门神的“海神”组合在常规赛呼风唤雨,8胜1负的超高胜率是他们能问鼎常规赛的保证。单打位上W.EDGM三核个个能打,嗨尔、门神、糯米糍三人1v1胜场均在9以上,而KOF胜率同样位居联盟前列,只在季后赛连续输给Nova两次。这样一支毫无短板的队伍,或许离冠军只差了一点运气。

队员巡礼

作为联盟顶星,嗨尔在过往三个赛季一直保持着高水平的发挥。本赛季,迎来赛制改革的他彻底爆发,常规赛1V1、2V2、KOF三项数据胜率均傲视联盟,堪称MVP王中王。卡组方面,嗨尔延续了自己中小费卡组的风格,除了招牌的矿工外,飞桶,墓园,气球,胖子等核心也是信手拈来,令对手防不胜防。

不过进入季后赛后,新科MVP却遭遇滑铁卢,首轮与Nova的五盘鏖战似乎拼光了他最后一丝力量,随后几场1V1中都未能开胡,这也直接导致了W.EDGM痛失冠军。洛杉矶之战,嗨尔迎来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WCG就是主力单打的他,必将再次作为核心迎战各路诸侯,第一次出国作战的他,能否让世界领略CN矿工之王的强大?我们拭目以待!

自2018年进队以来,门神就成为了W.EDGM的灵魂人物,即使糯米糍化身灭霸、嗨尔强势入队,也无法撼动门神的领袖地位。常规赛,专心2V2的门神搭档嗨尔强势依旧;而来到季后赛,当队伍屡次陷入0-2的境地,作为团队领袖的他力挽狂澜,1V1轰出一波惊人的4连胜,成为队伍的大心脏先生。洛杉矶之战,门神依旧会把守W.EDGM最后一道城门,绝境还看门神!

“CR灭霸”本赛季余威仍在,整个赛季单打交出11胜5负的成绩单高居联盟前二,其中更是在赛季末段的7场比赛中打出6胜1负,肩负起队伍攻城拔寨的得分重任。在两个赛季的发育期后,糯米糍终于成长为W.EDGM值得信赖的第三核心。全球总决赛,糯米糍迎来和世界顶级高手对话的机会,期待他能在洛杉矶一战成名、打响响指。

清风作为潜力新人在GEN.G枯坐了一个赛季的板凳。秋季赛,寻求更多出场机会的他转投W.EDGM,成为W.EDGM的一大秘密武器。本赛季,清风在单双打都有不少的亮相时间,双打搭档糯米糍同样表现不俗。

CRL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女选手绿皮哥布茜在秋季赛迎来了自己的首秀,2V2搭档糯米糍虽未能开胡,但为CRL解锁了女选手登场这一成就。全球总决赛,身披战袍的绿皮哥布茜,必将让国外强敌摸不着头脑。

这一次,只要冠军!

两次总决赛,两次亚军,如果说有哪支队伍最能懂得一步之遥的痛苦,W.EDGM无疑最有发言权。整个秋季赛,12-2破纪录的胜场,1V1 31胜17负,2V2 11胜7负,决赛0-2落后下顽强拖入KOF,但两个命运般的KOF,再次捉弄了这支年轻的队伍。无冕之王既是对一支队伍实力的认可,同样也是对其命运的惋惜。

W.EDGM秋季赛未能夺冠的原因,除了力量哥的强大外,关键时刻的心态不稳同样掣肘了他们的上限。常规赛大放异彩的嗨尔自首轮过后就彻底沉寂,门神和糯米糍虽然在1V1表现抢眼,但两人的KOF战绩都不尽如人意。关键时刻如何顶住压力,是W.EDGM在洛杉矶亟待解决的问题。

无冕之王,再战天使之城,这一次,我们只要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