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文摘】太太团社交媒体收入Top10 夏奇拉居首

成蹊12-04 21:43

原文出自《太阳报》

原文标题: HIPS DON'T LIE!Wag hotlist reveals 10 highest earners on social media with Shakira beating Victoria Beckham to top spot

太太团热度榜近日列出了社交媒体上收入最高的10位体坛明星太太。杰拉德·皮克的妻子夏奇拉击败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吉赛尔,高居榜首。

在Instagram上收获百万粉丝可以带来巨大的收益。运动员的太太们在社交媒体上发帖不仅能带来经济上的利润,还能促进夫妻关系的更好发展。根据Golf Support和影响营销中心的统计,哥伦比亚超级巨星夏奇拉不出意料地以绝对优势成为通过社交媒体获得收入最高的明星太太。这位42岁的女明星甚至比她的丈夫还要成功,她在Instagram上的粉丝数量几乎是巴塞罗那后卫皮克的四倍。据估计,她的帖子的价值惊人地高达12.3355万英镑。

大幅落后于夏奇拉,排在第二位的是前辣妹组合成员,现为商业女性和时装设计师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45岁的维多利亚和她的丈夫大卫·贝克汉姆是英国最有影响力的夫妻组合之一。维多利亚在Instagram上拥有2730万粉丝,她发帖带来的收入被认为能高达5.5991万英镑。她发帖的内容通常包括一些家庭照,另外也有一张她近期与考特尼以及金·卡戴珊的一张合照。尽管大卫·贝克汉姆在六年半前就退役了,但他们一家在绿茵场外的社交方面依然势头强劲。

巴西模特吉赛尔·邦辰位居第三。39岁的邦辰是NFL球星汤姆·布拉迪的妻子,在Instagram上拥有1550万粉丝。她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模特之一,她的一篇帖子据说价值3.1819万英镑。

NBA球星卡梅罗·安东尼的妻子拉拉·安东尼名列第四。21世纪头十年,她在MTV上一炮走红,如今这位38岁的纽约人一篇帖子的价值高达2万英镑。

第五名是2005年“美国偶像”的冠军、乡村音乐明星凯莉·安德伍德,她发行过四张周销量冠绝美国的专辑,取得了惊人的成就。2010年,她与冰球运动员迈克·费舍尔喜结连理。而安德伍德在Instagram上的粉丝数量让她丈夫相形见绌,她的每条帖子价值1.891万英镑。

女演员兼电视名人克里斯汀·卡瓦拉瑞,她嫁给了前NFL球星杰伊·卡特勒。这位以前古纳海滩的常客现在每条帖子的价值可以高达7770英镑,使她在榜上排名第六。

排名第七的是埃里克·达克的妻子杰西·詹姆斯·德克尔,她同样也是一位乡村歌手。2013年,她与当时在丹佛野马队打球的埃里克结婚。如今,这位31岁的歌手在Instagram上发的照片价值6522英镑。

因身陷健康问题之中,伊戈尔·卡西利亚斯和他的妻子萨拉·卡波内罗经历了恐怖的一年。现效力于波尔图的传奇门将卡西利亚斯在5月份的时候突发心脏病,而电视主持人卡波内罗则患上了卵巢癌。幸运的是这对夫妇摆脱了生命危险,卡西利亚斯现在又恢复了轻度训练,卡波内罗最近刚做完化疗。西班牙杂志《Hola》称,卡波内罗在憧憬2020年的“婚礼和母鸡派对”了,这对她在Instagram上的260万粉丝来说是一个绝好的消息。她发的每条帖子价值5326英镑。

排在前十名的还有两位最著名的NBA球星的妻子。排在第九位的是科比·布莱恩特的妻子瓦妮莎,紧随其后的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妻子和青梅竹马的恋人萨凡纳,她们的帖子价值分别为2914英镑和2619英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