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9场得分上双+单场得分新高 富尔茨在魔术重生

陆离12-04 23: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如今看来,被交易到魔术队很可能成为富尔茨生涯的重要转折点,经历了上赛季的磨合和恢复后,本赛季的富尔茨可以说是越打越好,今天球队客场面对奇才的比赛,富尔茨登场31分钟拿到20分3篮板6助攻,20分也刷新了他生涯的新高。

本场比赛,富尔茨命中的9粒运动战进球中有7球源自于中距离,其中他在奇才后卫小托马斯头上完成的干拔跳投,动作颇有点麦迪的意思,自大学开始,富尔茨就被很多人拿来和麦迪相提并论,两人私底下也有着很不错的关系,如今富尔茨渐渐地兑现自己的天赋,他仍然有希望成为麦迪那样的超级球星。

算上这场比赛,富尔茨赛季的场均得分已经来到了12.1分,另外他还能抢下2.5篮板和3.9助攻,作为一名后卫,他49.2%的投篮命中率相当的不错,同时他在篮下也保持着62.3%的超高命中率,这些数据都证明了富尔茨的天赋,如今的他要说还有什么欠缺的地方,那依然是他的三分球,在投篮手型变更之后,富尔茨目前的三分能力还没有恢复,赛季至今他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1.6%,场均只能投进0.4记三分。

但看过富尔茨在76人后半段的表现,如今的富尔茨已经足够让人欣喜,相比选秀时人们的预计,富尔茨自然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但他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在比赛中,富尔茨的自信心也正在逐渐找回,这对于一名天才球员来说甚至比身体健康还要关键。

魔术主教练克利福德也绝对称得上是富尔茨的恩人,本赛季他力排众议让富尔茨担任球队先发,取代了上赛季表现不俗的老将奥古斯丁,而富尔茨也用表现回馈了球队的信任,自上个月16号对阵马刺以来,富尔茨已经连续9场比赛得分上双,创下生涯新高,相信在12月份,富尔茨的表现还能够继续提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