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姆巴佩破门内马尔点射 大巴黎主场2比0南特

李辉12-05 06: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2月5日,法甲第16轮的一场较量,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对阵南特,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52分钟,迪马里亚助攻姆巴佩破门,第85分钟,内马尔罚进点球锁定胜局,最终大巴黎主场2比0击败南特,继续领跑法甲。

法甲第15轮

巴黎圣日耳曼2-0南特

52’姆巴佩,85’内马尔

52’内马尔直塞,迪马里亚右路推进后传中,门前姆巴佩脚后跟破门。大巴黎1-0

85’帕卢瓦头球回做门将,拉丰出击将伊卡尔迪撞倒,裁判判罚点球,内马尔主罚命中。

巴黎阵容:1-纳瓦斯、12-穆尼耶、2-蒂亚戈-席尔瓦、22-迪亚洛、20-库尔扎瓦、5-马尔基尼奥斯、27-盖耶、23-德拉克斯勒(77分钟,19-萨拉布里亚)、11-迪马利亚、10-内马尔(88分钟,9-卡瓦尼)、7-姆巴佩(77分钟,18-伊卡尔迪)

南特阵容:1-拉丰、4-帕洛瓦、12-阿皮亚、14-查尔斯-特拉奥雷、11-阿贝德、17-比拉斯、20-吉罗托、26-洛萨(86分钟,6-佩雷拉-德萨)、32-班巴(76分钟,10-贝纳文特)、24-尤安(60分钟,18-莫托萨米)、27-莫塞斯-西蒙

【数说】

【4】大巴黎半场只形成4次射门,本赛季主场最少。

【1】只有2名球员从上赛季开始能场均打入超过1球,梅西(43场45球)和姆巴佩(38场39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