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米兰特是全场最佳 罗马主帅:进攻需要提高

常山12-07 06:24 体坛+原创

下周欧战小组赛末轮都要争取出线权的国米与罗马,最终0比0握手言和。戈丁赛后对战平罗马这样的强大对手感到满意,但主帅孔蒂和什克里尼亚尔均感到遗憾。

孔蒂说:“如果你从整体上看比赛,米兰特是全场最佳球员,而罗马从来没有真正的射门机会,所以从这点来说,控球数据并不重要。面对一支出色的罗马队,我们几乎没有受到任何威胁,在这样的比赛中你必须进球,因为我们有机会,迫使他们在对手的压力和中场跑动下犯错。今晚我们本可以在球门前表现得更有决心,本应把3分带回家。

“积极的方面是,当你高位压上的时候,你可以断球,然后马上就能单挑门将。消极的一面是,这要消耗大量体能,如果他们打穿了第一道压力线,后面还有很大的空间。我们知道罗马非常擅长传球,所以这并不容易,但我们今晚做得很好,并迫使他们犯错。如前所说,米兰特是全场最佳。我们确实创造了得分机会。“

坎德雷瓦在上半时结束前背伤下场,下周二欧冠还能出战巴萨吗?孔蒂表示:“与巴塞罗那的恶战即将到来,我不想谈论受伤的人,我们将首发11名球员,他们将全力以赴。“

尽管国际米兰目前战绩不错,但不可否认的是,孔蒂用人捉襟见肘,恐怕影响随后的艰苦赛程,“就像我先前在发布会上说的那样,我们正在奋力接近圣诞假期。队员们正全力以赴,球迷在困难时刻支持我们,我们都必须硬撑度过难关。”

孔蒂随后话锋一转,“然而,令我失望的是,今晚出现一些糟糕的第一脚触球时,人群中的一些人在抱怨或嘲笑。我们需要这场比赛中的每个人,包括每位球迷。他们必须站在我们这边,不能在一次失误后就攻击球员。不要忘记,这些球员很多都很年轻,他们不习惯在圣西罗踢球,包括球迷在内的任何人都不要太自负。“

戈丁说:“我们对平局感到满意,因为这是场非常艰难的比赛,面对强大的对手,我们踢得很好。当然,我们总是想赢,但这并不总是可能的,有时你需要在争冠对手之一身上拿到平局。”

如果尤文图斯击败拉齐奥,将再次超越国际米兰,登上意甲榜首,但戈丁表示:“我们有个伟大的赛季,我们和尤文在积分榜首正面交锋,这场比赛后的感觉非常好,因为罗马几乎没有射门的机会。观众在为我们加油,我们感受到了球迷的积极能量。”

什克里尼亚尔则表示:“我们有点失望,因为我认为我们有很好的表现,创造了足够的机会,应该赢得比赛,即使罗马是支好球队。我对结果并不气恼,只是失望,但这种感受在足球运动中是有帮助的。在我看来,我们在上半场有点后撤太深,但在中场休息后,我们更努力、更高位地施压,减轻了一些压力。

对于下周欧冠,什克里尼亚尔说:“巴塞罗那总是为了胜利而战,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们也都必须这样做。我们必须尽最大努力取得16强资格。“

博尔哈·巴莱罗说:“我们有明确的机会,回家时带着遗憾,但前面有更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接受积极因素,继续前进。我感觉很好,训练得很好,如果需要我,我会出场。巴塞罗那非常强大,我们必须把握机会。我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上场,很难发现自己是否准备好,是否适应比赛节奏。但我一直都在100%训练,觉得身体状况很好,做好了帮助球队的准备。”

罗马主帅丰塞卡觉得进攻没有打好,“我们在进攻三区做出了错误的选择,但比赛仍然精彩,我们的目的是攻出去和控球在脚,我觉得我们做到了,有时完全控制了比赛。球队在各个方面都有很大进步,但我们仍需在进攻的最后环节上下功夫,这是我们真正需要做得更好的领域。

“确实,国米大部分机会都是我们后防线的失误送给他们的,但那是因为我们踢得很有勇气,并且坚持自己的打法。我们有时会犯错误,但勇气最终会得到回报,我们采用这种打法更有效。为了与国际米兰这样的球队较量,我们需要勇气。在这种类型的对手面前尽量控球很重要,我们总是试图控制比赛。“

罗马成为本赛季正式比赛首支零封国际米兰的球队,本赛季第2次首发也是意甲首次先发的米兰特两次精彩扑救,化解了卢卡库与贝西诺的射门,丰塞卡说:“詹卢卡·曼奇尼和斯莫林在后边非常安全,不过整个球队都防守得很好。我们本就打算通过控球来防守。米兰特是名极其优秀的门将,今晚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桑顿开场不久便受伤,丰塞卡换上斯皮纳佐拉而不是弗洛伦齐,对此他解释说:“这是个选择的问题。弗洛伦齐在训练中表现得很好,但是当桑顿受伤时,我认为斯皮纳佐拉在这场比赛中是更好的解决方案,因为他的速度更快。我认为他上场之后做得很好。接下来我们要面对沃尔夫斯贝格,这是我们在欧联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