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中国女队3连胜 男队遭遇连败

麦芽12-07 1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2月6日,2019长安福特国际冰壶精英赛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队员们逐渐适应气候和场地,发挥日趋稳定。

女子组一日双赛,对体力是个挑战。在上午的比赛中,爱沙尼亚团队合作出色,在加赛中战胜美国队,取得了第一场胜利,对全队士气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由张丽君、赵芮伊、姜馨迪和韩雨组成的中国队势不可挡,上午以4比3战胜俄罗斯队,晚上再接再厉,以6比5拿下德国队。

男子组方面,瑞典队与韩国队展示出强劲实力,再下一城;由邹强、王智宇、田佳峰、许静韬组成的中国队与瑞士队交手,在第二局出现失误,被对手拿到4分,虽然后面没有放弃奋勇直追,但由于在关键分上没有把握住,最终以4比7憾负。目前中国男队1胜2负,暂排名第五。

两个比赛日后,16支队伍皆完成了三轮循环赛,中国女队、韩国男队、瑞典男队连胜三场未尝败绩,领先排行榜。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