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鲁尼借我兰博基尼开 为让队友们别取笑我

小中12-07 12:0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2月6日,接受ESPN电视台采访,目前效力博卡青年的阿根廷前锋特维斯谈到了当年与鲁尼的友谊。据特维斯讲,初到曼城,他开一辆奥迪,队友们老是因此取笑他,鲁尼把自己的兰博基尼借给他开,目的是让队友们别再取笑他。

2007-08赛季,特维斯由西汉姆联租借到曼联。他在英超“红魔”踢了6个赛季,一直待到2012-13赛季结束。特维斯说:“曼联训练时,所有人要么开法拉利,要么开兰博基尼。所有人,甚至包括球队中最差的球员。我开着一辆奥迪出现,那车是球队送给所有球员一人一辆的。他们嘲笑我,就像那是辆报废车。”

队友们取笑特维斯,特维斯不明就里,他就去问了鲁尼。阿根廷前锋回忆说:“于是我就开始问鲁尼那个疯子,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他说:‘你把我的兰博基尼开走。’于是,在那段时间,在曼彻斯特,我就开着他的车。”

在采访中,特维斯还说,他跟鲁尼之所以一见如故,很快就成为朋友,是因为他俩都是穷苦出身,他小时候家境贫寒,而鲁尼也出生和成长在利物浦“穷困的那边”。

特维斯说:“我跟他很有认同感。鲁尼在场上拼抢皮球那股劲儿,就像那是他最后一次上场。他踢得跟我很像,我很快就在他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