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获联赛最佳球员 他是恒大夺冠“超级英雄”

洪流12-07 21: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中超联赛今晚的颁奖典礼上,保利尼奥成为了最大奖项——联赛最佳球员的获得者。击败扎哈维和蒿俊闵的他,在过去一个赛季迎来恒大生涯的最佳表现,堪称恒大阵中“超级英雄”。

三名最佳球员候选人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都有优异表现。保利尼奥帮助恒大拿下冠军,多项数据排名中超前十;蒿俊闵以32岁的年龄,多次进球、助攻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更是在面对国安的比赛中梦回青春时代,贡献了本赛季最佳进球之一。扎哈维则更是在联赛中打进29球,打破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25年的进球记录。

最终,保利尼奥成为了中超联赛本赛季的最佳球员。在本赛季,保利尼奥打进了19球,仅次于扎哈维排名联赛第二;出场29次,其中28次首发出战,再一次展现出他钢铁战士的属性。在今年夏天恒大一步步在积分榜追赶国安,最终超越国安的紧要关头,也是暴力鸟今年状态最为火热的时候。连续7场联赛,他轰入10球,恒大全胜;而这7场比赛中,就包括恒大客场3比1胜国安,客场3比0胜鲁能这样的硬仗。今年恒大能够各方环境不太尽如人意的情况下夺冠,保利尼奥绝对该记头功。

各种意义上说,这都是保利尼奥恒大生涯的最佳赛季。恒大队内的教练和球员对保利尼奥的作用也赞不绝口。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接受体坛周报采访时,表示保利尼奥是13连胜期间的“超级英雄”。“他知道在球队最困难、最重要的时刻,需要他站出来,带着年轻队员创造了13连胜的创举。”

文/洪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