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滕伯格落选中超最佳裁判...其实人家很关注的

毕陌12-07 23: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今晚举行的中超联赛颁奖仪式中,塞尔维亚主裁马日奇获得了今年中超最佳裁判奖项。

今年中超正式启用了职业裁判制度,马日奇和克拉滕伯格这两位主吹过欧冠决赛的大牌主裁开始全职为中超工作。这两位国际知名主裁向中国球迷展示了世界顶级裁判的风采,为中国裁判界带来了最前沿的吹罚技术,担负起了多场涉及夺冠保级升级关键战的主哨重任。在中国足协年末的评奖中,马日奇压倒了全球知名度更高的克拉滕伯格,成为了第一位拿到中超最佳裁判奖项的外国人。

在体坛加推特播报这条消息之后仅仅过了几分钟,克拉滕伯格就在体坛加账号上留言回复

"祝贺所有的获奖者! 非常享受和马日奇一起工作,我从你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鼓掌)”

虽然没能登台领奖,正在某处的克拉滕伯格可是对今晚中超颁奖的一举一动心心念念地关注 。

克拉滕伯格今晚可能在某处通过VAR收看中超颁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加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