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师傅进球+中楣 马夏尔破门 曼城1比2曼联

常山12-08 03: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6轮,曼城主场1比2负于曼联。拉什福德连续2轮造点并罚进,随后打中门楣。马夏尔扩大比分。替补中卫奥塔门迪扳回一球。

■ 英超

曼城 1-2 曼联

(85'奥塔门迪/23'(点球)拉什福德、29'马夏尔)

2' 马夏尔左侧传中,弗雷德分右侧,詹姆斯12米外抽射被埃德松封出。

7' 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右侧回敲,德布劳内12米外弧线球偏出远柱。

9' 林加德左路策动进攻,拉什福德内切塞球,林加德6米外左脚小角度射门被埃德松左脚挡出。

16' 拉什福德转移,詹姆斯禁区右侧回做,马夏尔12米外轰门被埃德松扑出。

23' 林加德左路反击传球,拉什福德突入禁区被贝尔纳多·席尔瓦撞倒,VAR补吹点球,拉什福德罚进,1比0。

25' 林加德分球,弗雷德右路传中,拉什福德12米外推射偏出右柱。

27' 詹姆斯右路高速反击遇阻,马夏尔得球传中,拉什福德禁区前沿推射中楣。

29' 马夏尔右肋与詹姆斯打出配合,12米外左脚低射钻入近角,2比0。

38' 德布劳内右侧斜传,热苏斯7米外冲顶偏出左柱。

40' 德布劳内禁区左角前沿任意球稍高。

43' 大卫·席尔瓦24米外左脚任意球被德赫亚没收。

45+3' 沃克禁区右侧传中打在飞身封堵的弗雷德右臂上,VAR认定不是点球。

55' 罗德里反抢分右侧,德布劳内9米外射门被林德勒夫挡出横梁。

59' 斯通斯伤退,奥塔门迪入替。

64' 德布劳内横做,罗德里禁区前沿轰门被德赫亚托出。

65' 斯特林禁区左侧射门被挡变线,刚出场的马赫雷斯后点铲射偏出近柱。

66' 詹姆斯分球,林加德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埃德松托出。

73' 马赫雷斯右侧开角球,大卫·席尔瓦前点头球摆渡,奥塔门迪5米外冲顶偏出右柱。

83' 佩雷拉左路斜传,林加德前插捅射被埃德松得到。

85' 马赫雷斯右侧开角球,奥塔门迪5米外头球砸进,1比2。

86' 京多安断球传出,马赫雷斯右侧10米外左脚推射被德赫亚封出。

【数说】

【0】曼联本赛季正式比赛对英超6强0负(4胜2平,得失球12比5,含联赛杯胜切尔西)。英超对6强5场11分,而对其他球队11场仅得13分。

【2】曼联成为首支英超客场对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2+胜的球队。

【2】曼城本赛季英超6场失2+球,而上赛季总共只有4场失2+球。

【2】曼联成为2015年11月利物浦之后首支英超作客曼城前半小时领先2+球的球队。

【4】曼城本赛季联赛4负,相当于利物浦2017年1比4负热刺后83轮输球场次。

【5】利物浦第5次获得英超“圣诞冠军”,不过近3支未能夺冠的“圣诞冠军”都是红军(2008-09、2013-14、2018-19)。

【14】曼城已落后榜首14分,在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上,落后14+分的球队从未夺冠。

【16】曼城本赛季英超已丢了16分,追平上赛季,超出2017-18赛季(丢14分)。

【10】拉什福德成为第4位本赛季英超进球达到两位数的球员,追平个人单赛季英超进球纪录(2018-19赛季33场英超10球;2019-20赛季16场英超10球)。

【10】马夏尔近13次英超首发参与10球(6球4助)。

【32】瓜迪奥拉执教生涯前16轮最低积分(32分)。

曼城阵容(4231:埃德松/沃克,斯通斯(59'奥塔门迪),费尔南迪尼奥,安赫利尼奥/德布劳内,罗德里(86'京多安),大卫·席尔瓦/贝尔纳多·席尔瓦(65'马赫雷斯),热苏斯,斯特林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万-比萨卡,林德勒夫,马圭尔,卢克·肖(88'阿什利·扬)/麦克托米奈,弗雷德/丹尼尔·詹姆斯,林加德(89'图安泽贝),拉什福德/马夏尔(74'佩雷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