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率国足选拔队23人今日出征东亚杯 韦世豪领衔

霍妮12-08 1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国足选拔队从上海出发前往韩国釜山,备战2019年东亚杯,10日将同日本队进行第一场比赛。经过主帅李铁长考量,球队23人大名单终于出炉。与原来的28人大名单相比,刘彬彬、吕文君、郑凯木、刘云、于洋这五名球员最终没有搭上前往韩国的航班。

本次出征,李铁没有大量征用40强赛的国足主力球员。除了张稀哲和韦世豪等少数几人外,并没有国足主力出战。

据国内媒体报道,在过去的几天时间里,出战东亚杯的国足球员都在上海进行封闭训练,由武汉卓尔主帅李铁带队。在经过几天的训练之后,球队决定将刘彬彬、吕文君、郑凯木、刘云、于洋这五名球员留在国内。国足选拔队将于今天中午抵达韩国釜山,下午在釜山进行抵达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准备12月10日同日本队的第一场比赛。

附国足选拔队23人名单:

门将:刘殿座、董春雨、邹德海

后卫:王燊超、于大宝、梅方、姜至鹏、李昂、吉翔、杨帆、王上源、明天

中场:蔡慧康、张稀哲、李行、曹赟定、金敬道、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

前锋:王子铭、韦世豪、董学升、冯劲、谭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