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继续拿管理层开刀 多兰瞄准马刺雷霆总经理

董倡硕12-08 12: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就在昨天,根据ESPN记者沃神的消息,遭遇八连败的尼克斯忍无可忍,最终决定裁掉球队主帅菲兹戴尔。而在一天之后,改弦更张的他们却没有能够逆转命运,随着兰德尔的罚球偏出,球队不敌全民皆兵的步行者,遭遇九连败。

明眼人都知道,尼克斯的问题绝不该菲兹戴尔一人背锅,从管理层的运营思路到球员选择,一环扣一环如同多米诺骨牌。早在多兰希望解雇菲兹戴尔的消息传出之后,《纽约时报》方面就立刻放出消息,有部分知情人士透露,最可能的情况是菲兹戴尔在赛季中期被解雇,那么佩里和米尔斯会在赛季结束后一同下课。如今,预估情况的第一步已经应验,管理层的变动似乎也即将到来。

就在今天,The Athletic记者弗兰克·埃索拉也发布报道称,球队总裁史蒂夫·米尔斯的位置已经岌岌可危,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米尔斯要么被重新分配,即为降职,要么将会被直接解雇。

根据埃索拉的报道,在2018年,米尔斯放弃了现任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杰克逊以及范·甘迪,选择了菲兹戴尔,他认为前灰熊主帅更擅长和年轻人建立羁绊。米尔斯也曾表示,拥有菲兹戴尔坐镇,球队将会在2019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占据优势,可实际上却败兴而归。尼克斯甚至没有获得与欧文和杜兰特碰面商谈的机会,更加让人啼笑皆非的是,也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维护自己的颜面,米尔斯随后表示尼克斯对得到欧文和KD一直都没什么兴趣。

之后被曝光的消息狠狠地打了米尔斯的脸。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曾在今年夏天拒绝了多支球队面试助教罗约·埃维的请求,背后的原因相当简单。这位前途无量的年轻助教曾在俄城与杜兰特并肩作战,米尔斯相信埃维与KD的关系可以帮助尼克斯在今夏说服后者加盟。要知道,埃维本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首次获得成为NBA球队主帅的机会,但是却被米尔斯硬生生的按了下去。

除此之外,上个赛季提出交易请求的浓眉也曾对加盟尼克斯拥有浓厚的兴趣。但是由于鹈鹕的报价过于昂贵,米尔斯最终以“不符合球队未来发展规划”为由,放弃了尝试交易安东尼·戴维斯的计划。于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的米尔斯决定执行B计划,将手中高达7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用在了一众角色球员身上,继续以联盟最烂球队的身份,进行新赛季的比赛。

众所周知,尼克斯斥巨资希望挖掘猛龙总经理乌杰里的消息已经传遍了联盟,如果多兰不能如愿,他还会将引援的目标瞄准马刺队的RC·布福德、雷霆的普莱斯蒂、开拓者运营总裁尼尔·奥谢以及休斯敦的那位经理人。

目前,尼克斯以4胜19负的战绩垫底联盟,预期负场高达67场。按照现在的趋势发展,球队将连续第六个赛季输掉50场以上的常规赛。很显然,多兰并不会在近期卖掉尼克斯,根据联盟内部的传言,米尔斯已经完全失去了多兰的信任,菲兹戴尔的离开仅仅是一个开始,球队管理层的剧变还没真正到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