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高难度?曝猛龙冠军经理乌杰里有意加盟尼克斯

李辉12-08 12: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猛龙总经理马赛·乌杰里长期以来在业界有着很高的口碑,在他的运作下,猛龙拿到了队史首座总冠军,这也让他跻身历史级别总经理的行列,然而乌杰里似乎对于在猛龙队担任总经理已经感到厌倦,如今他正准备挑战高难度:成为尼克斯队的总经理。

据《露天看台》记者霍华德·贝克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乌杰里在今年夏天拒绝了猛龙队的续约合同,是因为他想有机会重建尼克斯队。

乌杰里和猛龙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当然他也有权提前终止这份合同,因为如今尼克斯队的情况让乌杰里有机会提前完成他的“梦想”。

就在昨天,尼克斯宣布解雇了他们的主教练菲兹戴尔,球队再度陷入混乱,一时间,尼克斯队成为球迷和媒体们调抗的对象,其中自21世纪以来,尼克斯队炒掉的主教练个数甚至要多于他们的季后赛胜场次数,在几乎每个休赛期都挥金如土的情况下,尼克斯队的成绩却排在联盟倒数。

过去20年堪称是尼克斯队史最混乱的20年,尤其是近些年,在管理层的人选上他们不断做着变动,在教练的人选上他们也不断在尝试,但无论是菲尔·杰克逊还是如今的佩里、米尔斯,亦或者教练席位上的费舍尔、霍纳塞克、菲兹戴尔,他们都无法带领这座城市重塑篮球的辉煌。

一时间,尼克斯的管理层似乎中了魔咒,无论是谁都很难让这支球队有起色,这当中的原因自然非常的复杂,但如今乌杰里能够如愿以偿进入尼克斯的管理层,那么他无疑将面临职业生涯的最大挑战,另外我们不得不说一句,乌杰里真是勇气可嘉,因为他本可以享受在猛龙相对轻松且受人敬仰的工作,一旦入主尼克斯,他将徒增烦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