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切拉诺回归阿根廷亮相新东家 或将踢到38岁

周佳骅12-08 16: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离开中国仅一周后,马斯切拉诺就正式宣告回归阿根廷足坛!北京时间12月8日,拉普拉塔大学生在刚落成的豪尔赫·路易斯·希尔斯基球场,举办马斯切拉诺的加盟仪式。在将近15000名球迷的注视下,“小马哥”首次披上大学生的红白战袍:“回国踢球令我感到兴奋,阿根廷足球能让你肾上腺素飙升,我想再次体验这种感觉。我早就表明态度:如果回阿根廷踢球,我只会选择拉普拉塔大学生。我对这个大家庭感到新奇,我希望可以在这里踢很长一段时间”,据悉,马斯切拉诺的新合约为期1年半,在合约到期后,还可以再续约1年。

在确定不与华夏幸福续约后,马斯切拉诺曾有意前往美国大联盟踢球,但在家人和“小巫师”贝隆(大学生主席)的劝说下,他决定结束长达14年的海外生涯,并转投拉普拉塔大学生。在加盟仪式上,“小马哥”说得最多的就是感谢:“我想感谢大学生,感谢俱乐部的主席、教练和所有帮助我回到阿根廷的人。他们满怀热情地接受这份挑战,并对我寄予极高的评价,认为我可以为大学生带来帮助。”

在出席加盟仪式之前,马斯切拉诺还与亚历杭德罗·萨韦利亚(大学生名宿,前阿根廷队主帅)见面。老友和恩师的关爱,让他格外珍惜这个机会:“就个人层面来说,我想证明自己:即使在这样的年纪,仍有用武之地。而就整个团队来说,我想做出贡献,让这支球队变得越来越好。”

在“小马哥”看来:中超与阿超有相似之处,这有助于他融入新东家:“非常幸运,我在中国的两年间都没有受伤,我来自一个不同的联赛,但也有相似之处,尤其是在身体对抗上。我觉得自己仍充满活力,我想继续踢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马斯切拉诺将在大学生踢到38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