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给永贝里的时间不多了?枪手新帅候选或已在伦敦

雷汉默12-09 15:42 体坛+原创

英超第16轮

周二04:00

西汉姆VS阿森纳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虽然临时主帅永贝里日前再次强调,他有信心带领阿森纳走出困局,但2比2战平诺维奇,1比2输给布莱顿的事实摆在眼前,枪手拥趸们恐怕对球队能否在今晚击败西汉姆都不敢抱有太大的信心。那么阿森纳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够结束连续不胜的尴尬?要知道已经各项赛事9场不胜的他们,今天再不赢球那就会追平1977年以来的最长连续不胜记录。还有个疑问则是这样没能给球队带来“鸡血效应”的临时主帅能撑多久?近期倒是已经又有了一些新传闻,并且有不止一位的“新帅候选”来到伦敦了。

先看今夜的比赛,表面上阿森纳也该遇上个可以捏的软柿子了。毕竟西汉姆本季表现更令人失望,前15轮仅拿到16分目前暂列英超第16。不过话说回来,阿森纳上轮坐镇主场都能被客场虫布莱顿羞辱,那此番作客“伦敦碗”也未必能走好运。而铁锤帮总体状态虽然不行,队内伤病目前也不少,但若论对“Big6”的表现,目前来说也绝对不算差。他们9月份主场2比0赢过曼联,11月30日又曾客场小胜切尔西,完全有能力再给枪手一点颜色看看。

当然就枪手眼下的状况来说,西汉姆的状态如何都只能算是小事,问题的关键还是他们自己如何找回信心,争取不再面对任何对手时都被疯狂射门然后莫名失分。关于这一点,永贝里其实也曾经做出过尝试,他在训练场上鼓励球员更快速的传球倒脚,到赛场上也对阵容战术进行了小幅度调整。不过可惜,无论是被挪到左边路的厄齐尔,还是变到右路进行冲击的奥巴梅扬,都还不足以挽救枪手。

那么接下来永贝里还有新招么?旁观者们很怀疑。又或许这段由临时主帅带队的过渡阶段原本就该尽快过去。而关于阿森纳未来的正式主帅将会是谁一事,日前似乎也有了一点新的进展。除了维埃拉再次委婉表态愿意接手老东家,前巴伦西亚主帅马塞利诺和前拜仁主帅尼科·科瓦奇也上了枪手的“新帅备选名单”,而且后两位最近就在伦敦。

据西班牙媒体《超级体育报》的消息,马塞利诺此行就是为了新工作而来的。阿森纳高层对他很感兴趣,因此将在本周安排面谈以讨论双方合作的可能性。不过也有消息称这位54岁的西班牙人潜在下家并非只有枪手,刚刚炒掉了马尔科·席尔瓦的埃弗顿也在寻找新帅。

马塞利诺和科瓦奇

无独有偶,一个月前才离开拜仁的尼科·科瓦奇当下也在伦敦。现年48岁的克罗地亚人上周末现场观战了埃弗顿主场击败切尔西的比赛,曾被认为是太妃糖的新帅候选,但今晚他又要亲临现场观摩西汉姆对垒阿森纳。按照科瓦奇自己的说法,他纯粹是来英国看球的,但坊间传闻克罗地亚人其实对枪手兴趣不小,并已主动派出经纪人联系俱乐部。

如此阿森纳是会再请一位出道于西甲的西班牙籍教练,还是找德甲“科学家”换换口味?又或者两者都不是枪手球迷期待看到的结果。这里还有一条消息阿森纳或许也应该留意一下:波切蒂诺本周内将从阿根廷回到英国。

文/雷汉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