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俄罗斯又被禁赛四年,WADA好大的官威

耿鹏飞12-09 21: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俄罗斯被WADA禁赛四年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执行委员会今天在瑞士洛桑举行会议,通过了“对俄罗斯禁赛四年”的提案。这也意味着,俄罗斯未来四年来将不得参加包括奥运会和世界杯在内的国际重大赛事,也不得申办和举办国际重大赛事。俄罗斯将有21天时间对这项巨大的禁令提出上诉。

@FINE菲:对于那些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付出青春的运动员来说,未免太不公平……

@科娆嗯:国家的对抗,体现在方方面面。

@男同学-:弱国无外交。虎落平阳被犬欺!

@老赖:针对个人,不要针对国家,否则后果很严重。

@庆丰棋圣:所以说,一切都与政治有关。什么都不能脱离政治而存在。简单地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弱了是好词好句:wada人至贱则无敌。

@先打小可爱:这个机构是体育界的北约吧!

@宝宝逾:现在看起来索契冬奥会的问题很严重啊。

索帅纠正记者:斯隔三日,瓜穆相看

曼市德比获胜后,索尔斯克亚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你能说说,5天内连胜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的球队意味着什么吗?”

索帅:“是3天。”

@Alex帝书大猪不会飞行:索肖:老子打得就是精锐!

@奥雷里亚彬: 有穆里尼奥内味了。

@delete-ok:连续战胜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真的可以吹,吹一辈子都行。

@慕斯OUT:隔三擦五:三天内连续两次把前五球队按地摩擦。

@中彩网官方微博:佛说不行,只给2天。

@二十八笔主:劫富济贫,一代豪侠!

@破尘大师的微博:咱破抬傲上不辱下,欺强不凌弱。

莱斯特城本赛季前16轮碾压夺冠赛季

今早结束的一场英超焦点战,莱斯特城客场4-1大胜维拉,目前以38的积分高居第二,领先第三曼城6分,当前这支莱斯特城的净胜球(29球)为全英超最多,丢球数(10球)也是全英超最少,目前的8连胜也是队史顶级联赛连胜纪录。而对比2016夺冠赛季的同期战绩,新蓝狐在各项数据上均领先,积分比同期多了3分,进球数领先5球,而防守端足足比当年同期少了12个丢球。

@果猪:渣叔:本来指望狐狸阻击一下big5,现在看来,狐狸的尾巴漏出来了。

@CRCR777:再加个数据,领先阿森纳19分。

@我是一头猪:搞了半天,这个赛季是蓝狐狸,和红军争夺英超冠军啊,而不是蓝月亮,狡猾狡猾的。

@文海拾贝:曼联在帮着利物浦排雷,几个有威胁的都干掉了,没想到吧。

@温柔小刀:16轮38分,放在西甲德甲都是第一。

@lxd小鸟:不是狐狸不狡猾,是红军太厉害。

@DevinH:夺冠赛季没有这么优秀的利物浦!

@单人行动2017:瓦尔迪厉害,狐狸城厉害,罗杰斯厉害。

报纸登国脚名单 一大半名字写错闹笑话

今日出版的《半岛都市报》中有篇文章登出东亚杯的国脚名单,大半名字都出现错误。“半岛都市报版国脚名单”如下:门将:刘殿柱、董春雨、邹德海;后卫:王松超、于大宝、梅芳、蒋志鹏、李昂、纪翔、杨帆、王上源、明天;中场:蔡惠康、张贤哲、康健、曹雪丁、金景道、穆亨特江·莫扎帕;前锋:武士超、魏士豪、董雪生、冯金、谭龙。

@ourlaogong:就好像游戏里球员没有授权一样。

@依然_paha:我觉得还好,莫扎帕没写成莫扎特。

@坏坏的我爱罗:半岛都市报是朝鲜半岛出的报纸吗,那就可以理解。

@Achen_xi:倒是和足协绝配,足协用错成语媒体打错名字。

@忘忧精灵:这位记者马上就要跳槽去拼多多了。

@不大的大人:就喜欢这种带口音的报纸。

@想昵称太麻烦:可能是李霄鹏边念名单,编辑边打字。

@平安风险规划人:一青岛报媒你跟我讲是粤语发音?

@captainJim:微信转文字的吧哈哈哈。

东亚杯身价榜国足仅为为韩国1/3

2019年东亚杯将在本周在韩国打响,赛前德转中国区负责人@Asaikana总结了本次东亚杯四支参赛队的基本数据:其中东道主韩国队以2307.5万欧元总身价排名第一,主要以新人和边缘球员为主的日本队身价1585.0万欧元。中国队总身价847.5万欧元,香港队则是272.5万欧元;单人身价方面,中国队内无人过100万欧元,最高的为张稀哲(77.5万)和韦世豪(75万);赛事最高身价为韩国国门赵贤祐,165万欧元。

@91-老赖:那是国外行情,国内行情问问超过韩国。

@YYYoungZhe:身价1/3,工资3/1?

@足球小匠:敢和咱们拼工资吗?

@风随沙飘2642800314:比比收入!吓死韩国队!

@刘刘刘流口水:别提孙兴慜了,我好酸。

@Ilovefun:谁特么让你用国外的身价比的!!你用国内转会身价试试?用人民币换算成欧元都不虚他们!

@来辣老弟:孙兴慜一个人顶所有球队总和还多多了。

@烏龍才二:所以输球理所应当。

湖人大胜,一球迷在看台扔钱庆祝

今天湖人主场142比125轻取森林狼,取得4连胜,以21胜3负的战绩继续排在联盟榜首,本场比赛出现有趣一幕,球迷看得兴奋直接拿一打钱扔到空中庆祝,周围的球迷也都争相去抢。随后有工作人员上来制止了该行为。

@淘汰h3Hs:老哥买了湖人胜,赢了美滋滋,撒点小钱。

@Jackie009:工作人员:等等我,等我来了你在扔!捡到的朋友们都先归还,我们公平第一。

@爱美丽emily:纸醉金迷洛杉矶。

@思科传人:不去现场看球可惜了。

@帕科:激动的球迷捡起来一看:美利坚儿童银行印制。

@512436:大兄弟重注多少啊?

@我是闯爷:从侧面反应湖人是多久没有这样畅快淋漓了!如果一直这样湖人主场就是欢乐的海洋!毕竟洛杉矶。

@独家记忆:不早说,要不这场球砸锅卖铁也得去现场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耿鹏飞

体坛周报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