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丁:劳塔罗没有上限 希望他留在国际米兰

米斯塔12-09 22: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中,国际米兰将在欧冠比赛中主场迎战巴萨。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是劳塔罗,阿根廷前锋本赛季状态出色,西班牙媒体则屡有消息指出,巴萨有意签下劳塔罗,让他成为苏亚雷斯的接班人。

赛前接受采访,国际米兰中卫戈丁发表了看法,“劳塔罗没有上限,他本赛季状态爆发,是预料之中的事情,如今他已经被很多豪门盯上了。劳塔罗目前效力于国际米兰,我们也希望他能一直留在球队中,继续沿着这条路向前走。”

今夏戈丁与格列兹曼都离开了马竞,后者在此前巴萨客战马竞的比赛中,也遭到了马竞球迷的攻击。对此戈丁认为,“此事我不想谈太多,格列兹曼之前决定去巴萨,马竞球迷针对他也就不足为奇,这就是足球运动的一部分。格列兹曼对此表示理解,我也跟他聊过这件事。但我可以肯定,若干年之后,马竞球迷会认识到格列兹曼曾经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