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撞倒工作人员后立马扶起她,暖心一幕很难忘

林克12-10 07: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林克报道

当地时间12月6日,凯蒂·斯蒂文斯在下午走出家门,前往开拓者的主场摩达中心。在这位已经为开拓者工作了10年的球场服务人员眼中,这个普通的工作日因为湖人的到来而有些不同。

“我之前就预料到这场比赛会很疯狂,因为湖人队来了,他们队里可是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斯蒂文斯说,“我还挺激动的。”

比赛场面就如斯蒂文斯预料的那样,摩达中心座无虚席,球迷们来不仅是支持自己的主队,同时也想一睹联盟如今最强的球队之一——湖人的风采。斯蒂文斯也一直忙个不同,作为场边的服务人员,她的工作就是接受球迷的点单,然后再给他们送上食物和饮料。

就在比赛打到第三节一半的时候,斯蒂文斯正在为两位坐在场边的球迷服务。但突然之间,她被回防的詹姆斯撞倒在地,然后有马上被这位湖人巨星从地板上扶了起来。所有的这些,都通过全美直播的镜头,被更多的人所看到。

“实话实话,我当时就感觉到自己被撞倒了,”斯蒂文斯说,“我当时的第一想法是:‘哦,肯定是裁判撞了我。’然后我回头一看,脱口而出:‘我的天啊,是勒布朗·詹姆斯。’”

湖人与开拓者的这一战,双方本就存在一定实力差距,再加上罗德尼·胡德在比赛中遭遇跟腱撕裂的严重伤病,开拓者更是士气大挫,比赛早在失去悬念。就在詹姆斯撞倒斯蒂文斯的时候,湖人已经领先多达16分。也正是比赛的“无趣”,让这个意外的小插曲成了为数不多的亮点。不管是在社交媒体上,还是在各种的新闻报道中,詹姆斯和斯蒂文斯互动的镜头,被反复地播放着。

“对我来说,那是一个非常酷的瞬间,”詹姆斯说。

“这是我会永远记着的一件事,”斯蒂文斯如此评价。

对詹姆斯来说,他这样一个小举动,再次显示出他善良的性格,无疑再度为他加分和吸粉。而对于斯蒂文斯来说,她不仅成为了网络上的“红人”,同时她也让更多人发型,就算是在成功的运动员,他们也是普通人。“我已经迫不及待要把这件事告诉我的家人了,”斯蒂文斯颇为兴奋地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