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门戈9人进巴甲最佳阵容 热苏斯当选最佳教练

小中12-10 13:4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2月8日,2019年巴甲曲终人散。38战28胜6平4负积90分,弗拉门戈成为自2006年巴甲减至20队后得分最高的冠军。74分桑托斯成为亚军,帕尔梅拉斯积分相同,但因胜负关系屈居第三。米纳斯吉拉斯州豪门克鲁塞罗7胜15平16负积36分排第17,历史上第一次降级。

在12月9日的巴甲最佳阵容颁奖典礼上,弗拉门戈有9人入选。他们分别是右后卫拉菲尼亚、中卫罗德里戈·卡约、巴勃罗·马里、左后卫菲利佩·路易斯、中场热尔松、埃韦顿·里贝罗、德·阿拉斯卡埃塔、前锋布鲁诺·恩里克和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

2019年巴甲最佳阵容

在弗拉门戈主力阵容中,只有门将迭戈·阿尔维斯和后腰威廉·阿朗没入选巴甲最佳阵容。今年巴甲最佳门将是巴拉那竞技29岁门神桑托斯,最佳后腰则是该队22岁小将布鲁诺·吉马良斯,他俩都为球队夺得巴西杯冠军和巴甲第5立下汗马功劳。

29战25球,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穿走巴甲最佳射手金靴。22战21球,布鲁诺·恩里克当选巴甲最佳球员,埃韦顿·里贝罗则当选球迷最喜爱的巴甲球员。今年巴甲助攻王是德·阿拉斯卡埃塔,乌拉圭中场奉献14次助攻,还打进13球。今年8月25日,巴甲第16轮,弗拉门戈客场3比0大胜塞阿拉,德·阿拉斯卡埃塔第97分钟的倒勾破门被评为今年巴甲最佳进球。

布鲁诺·恩里克(左)当选巴甲最佳球员

今年6月1日与弗拉门戈签约,葡萄牙名帅若热·热苏斯已经率队拿到巴甲和解放者杯冠军,他当选巴甲最佳主帅。今年巴甲,弗拉门戈刷新多项20队巴甲纪录:最高得分(90分),进球最多射手(Gabigol,25球),最佳进攻(86球),最长不败(24战),净胜球最多(49球)。

今年巴甲最佳新人奖颁给了戈亚斯23岁前锋米卡埃尔。去年夺得巴乙第4,今年升上巴甲,戈亚斯不仅保级成功,还取得了第10的佳绩,获得了明年南美杯参赛资格。今年巴甲,35次上场,米卡埃尔打进9球。他是今年的巴甲过人王,总共94次过人,70次成功,成功率高达74.5%。

米卡埃尔不仅在场上是个过人王,在生活中,他也过掉了很多困难。

青少年时代,到职业俱乐部梯队试训屡屡不成功,米卡埃尔一度靠踢野球挣钱糊口。他喝酒、抽烟、吸毒,别人都认为他完蛋了,不会成功。

巴甲最佳新人米卡埃尔

为了踢球,米卡埃尔不挣工资,免费为戈亚内西亚队踢球。在那里,他结识了38岁前锋诺纳托。受诺纳托影响,米卡埃尔戒除了不良嗜好,开始信教,生活和足球才走上了正轨。

米卡埃尔的出色表现吸引了多家巴甲豪门的关注。目前,科林蒂安已经在联系他,明年想把他弄到“大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