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连败后金特里也急了:战术打不出来要想办法变通

陆离12-11 00: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休赛期,鹈鹕队虽然失去了过去7年的绝对领袖安东尼·戴维斯,但他们从戴维斯的交易中得到了包括英格拉姆在内的青年才俊,加上选中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鹈鹕队新赛季的前景甚至要比此前还被外界看好。

然而,鹈鹕队却再次成为了西部竞争力欠佳的球队,截至目前他们仅仅排在西部第14位,而近期,球队的成绩更是跌至谷底,在昨天输给活塞之后,他们已经遭遇了9连败。

这场比赛,鹈鹕原本有机会拿下比赛,他们在上半场建立了一些领袖优势,但第三节活塞队打出进攻高潮将比分逆转,而第四节鹈鹕一度借助主场气势将比分反超,但最后时刻,他们被罗斯连得4分,包括那记决定胜负的准绝杀。

然而,在罗斯绝杀前,鹈鹕队原本拥有绝杀的机会,但英格拉姆的投篮未能飞进球网,随后德拉蒙德抢到篮板,活塞队利用暂停后的进攻由罗斯投中制胜球。

赛后,鹈鹕主帅金特里谈到了英格拉姆的那次进攻,他认为球队在执行战术上缺乏变通,“我们当时想要把球交给英格拉姆,但如果球没有顺利交到他手上的话,我认为很显然你需要寻找第二选择,我认为我们花了太长的时间才将球给到英格拉姆,我们本应该将球扔向无人防守的后场,在我看来,我们需要从中吸取教练,我们的球员应该意识到,如果对手识破了我们战术,我们必须要有B方案,另一名球员要及时接球。”

但不管怎样,输球的结果对于鹈鹕来说已经无法更改,他们只能接受连续第9场的失利,而对于金特里来说,本场比赛之前已经传出他的帅位开始变得不稳,在这样一场本该有机会拿下的比赛却没能拿下后,金特里难免也要为自己的工作感到担忧,这个赛季虽然只进行了四分之一,但鹈鹕队的表现令人失望,金特里对此毫无疑问难辞其咎,如此下去,恐怕他将成为本赛季第二位被解雇的主教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