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三将被摆上交易货架 俄城超市正式开张!

白亼12-11 09: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自打保罗·乔治在今年夏天向管理层申请交易开始,雷霆就注定要走上重建之路了。球队随后送出韦少,得到保罗以及数量繁多的选秀权。在当时看来,CP3的离队也只是时间问题。不过进入新赛季,不打算在俄城常驻的保罗却并没有进入养生模式。在他的带领下,球队目前以11胜1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七。

尽管战绩出人意料地出色,可是这样的结果与雷霆管理层的规划却并不相符,交易距离我们也越来越近。根据The Ringer记者凯文·奥康纳的消息,西部第七的排名并没有改变管理层渴望交易的想法,《露天看台》方面也表示,包括克里斯·保罗、前锋加里纳利以及中锋史蒂文·亚当斯都已经被列入了雷霆队的交易名单之中。

本赛季至今,保罗场均能够贡献16分、5.9次助攻和4.1个篮板球,一度被诟病的身体健康问题并没有成为CP3今年前进的枷锁,他在23场常规赛比赛中仍然保持全勤。与在火箭的打法不同,来到雷霆的保罗完全是带着另一种心态在球场上征战,其5.9次场均助攻为生涯最低。

“我只能控制我自己能控制的事情,”保罗说道:“对于我来说,这就每天晚上没每一场比赛做好准备,做好我的热身,做好训练,好好打球。”根据此前的报道,保罗仍然希望加盟一支具有总冠军冲击力的球队,在生涯的末期向最高的目标再度发起冲击。赛季早些时候有报道称,包括雄鹿和热火在内,有不少实力非凡的球队希望得到这位经验丰富的组织后卫。

另一方面,得分能力不俗的加里纳利则引起了开拓者的注意。由于内线和锋线接连不断的伤病,开拓者成为了目前转会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之一。从近期的转会流言来看,包括加里纳利和拉夫这样空间型四号位,就是开拓者追逐的首选球员。本赛季,31岁的意大利前锋场均可以贡献18.3分,三分球命中率超过四成。

在以上三人之中,亚当斯无疑是最不被人关注的一个。本赛季,亚当斯场均代表雷霆出战27分钟,贡献10.8分、9.6个篮板、2.9次助攻和1.3次封盖。在韦少离开之后,其场均篮板数量并没有得到预期中的提升。可是,尽管被人们忽视,但是亚当斯无疑是这三位球员中最稳定的一位。不论加盟怎样级别的球队,是冲击季后赛还是剑指总冠军,他都能提供可靠的护框强度、篮板保护能力和进攻端的高质量掩护。

目前,作为一支渴望重建的球队,雷霆队的工资仍然超过NBA规定的奢侈税线。不过根据奥康纳的说法,避税似乎并不是雷霆交易的重点。效法曾经的篮网、老鹰和灰熊,普莱斯蒂愿意接手一些低性价比的垃圾合同,以换取更加有未来潜力的年轻资产或者选秀权。值得一提的是,根据ESPN记者瑞秋·尼克尔斯的报道,从本周末起,大量在今夏签约的球员就将获得被交易的资格,保罗、加里纳利和亚当斯的离开,似乎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