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又赔钱!欧文连续缺阵13场损失12.5万美元奖金

兰斯洛12-11 10: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凯里·欧文已经被球队列入周三对阵夏洛特黄蜂队的缺席名单中,这将是他连续第13场因伤缺阵。据ESPN内部人员博比·马克斯称,这次缺席将使欧文失去获得12.5万美元奖金的机会。在他与布鲁克林篮网队4年1.366亿美元的合同中规定:欧文本赛季至少需要出席70场比赛,才能获得这笔奖金。

欧文在11月14日比赛中因为右肩撞伤而退出比赛。在缺少了这位领袖之后,篮网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斯宾塞·丁伟迪率领球队在过去的12场比赛中赢了9场。

根据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的说法,这位在休赛期“重磅”加盟的球星在本周二的赛前训练中已经可以完成很多步骤,但目前尚没有确定的回归时间表。阿特金森表示欧文已经取得了一定的康复,并且没有因为这次的肩伤而受到任何挫折。

篮网队在本赛季开局慢热之后,迅速反弹,重回季后赛球队之列,目前以13胜1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七,并在过去的三场比赛后,取得三连胜的佳绩。

欧文的回归相信会在本月的某个时候来到,但如果篮网队把他的复出一直推迟到2020年,大家也不要感到惊讶,尤其是考虑到近期在这位当家球星缺席的情况下,球队的表现优异。如果网队决心保护他们的重要投资,合情合理。就像他们对待凯文·杜兰特情形一样,后者正在从跟腱撕裂的重伤中恢复。

阿特金森和决策层绝不会草草地让欧文上场比赛,因为他是球队在今年季后赛闪耀的唯一希望。

文/兰斯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