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至鹏一脚抢走大半热度 说一句“骚凹瑞”这么难?

霍妮12-11 16: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没有,我没害怕(可能被罚红牌)。”

“是他的头部碰到我的脚。”

太尴尬了。昨晚,国足管理人员特地让姜至鹏接受采访“解释”飞踹爆头的动作,但姜至鹏的解释十分尴尬,斩钉截铁地说自己的动作不会被罚红牌,极力撇清踹人动机,表示自己很无辜,全程没有表达一句歉意。

姜至鹏赛后解释:“没有,我没害怕(可能被罚红牌),因为那次争抢没有直接蹬人或踹人的动作,而是直接把球先停下来。实际上,作为我个人而言,做出那个动作没有故意伤害任何人,没有想着伤害对方球员。当时在争抢球权之际,我已经看到他(指桥冈大树)的身影。在他的位置上,是不可能够到皮球的。而且大家可以再看一遍回放,可以看到我是用脚弓先把球断下来,然后才是他的头部碰到我的脚,并不是我直接踹到他。”

唯一一句表达自己的动作过大的话:“这样的动作出现在国家队比赛层面,还是比较值得注意的。”

说一句抱歉这么难?可以学学朱丹的发音“骚凹瑞”~

无独有偶,一脚抢走大半热度的还有年初时中国杯韦世豪的飞铲。当时,国足管理人员同样在赛后把韦世豪拉到媒体前解释,“当时有十多分钟没碰到球了,也希望用战术犯规把节奏放慢。具体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情况,因为大家都太想赢了,足球比赛难免不了一些伤病,以及激烈的碰撞,我觉得挺正常的,但我也不是故意踢的他。”

比姜至鹏好一点的是,在韦世豪得知对手重伤时,特地再次接受采访表示歉意:“我刚才下场以后了解到了对方球员伤的比较严重,确实很对不起对方球员,这是一个犯规的动作,但是也没想到踢的对方受伤去医院了,很诚恳的向对方道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