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6大将临近合同年:诺伊尔必续约,穆勒去留未定

亚尔迪12-11 16: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拜仁有6名大将的合同只剩1年半到期,拜仁希望明年3月前后明确他们的前途。德媒披露了每人的大致方向。

诺伊尔:肯定将续约到2023年。近期的出色表现,令拜仁对其世界级水平仍深信不疑。因此,拜仁对沙尔克门将尼贝尔的追逐有所降温。

穆勒:拜仁目前未提出续约。穆勒希望明确前途。临时主帅弗利克很器重穆勒,如果弗利克长期留任,穆勒续约的希望会增加,反之,不排除明夏转会的可能性。

蒂亚戈:本赛季状态不佳,双方对未来持开放态度。蒂亚戈是换帅的最大输家,对在弗利克任下打不上主力的状况不满,他将重返西甲作为一个选项。俱乐部内部赞赏蒂亚戈没有公开抱怨的做法,愿意在冬休后与其开启谈判。

阿拉巴:拜仁希望与其续约,他本人也愿意考虑,但需要拜仁给他开出穆勒和诺伊尔级别的工资。阿拉巴的经纪人一直在劝说他考虑巴萨、皇马等选项。

哈维·马丁内斯:拜仁想在明夏确定他的前途,有较大可能放他离队。上周做客门兴,哈马最后时刻愚蠢送点导致输球,令人更加确信他已过巅峰。

博阿滕:希望离队,而且已为此更换经纪人。今夏便寻求转会,但找不到能够接受其高薪的下家。明夏离队是优先选项。

文/亚尔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