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主帅:国内环境较差 庆祝是因为每场都当决赛踢

天谭12-11 23:39 体坛+原创

12月11日,中国之队“世奥杯”珠海国际锦标赛第二轮,中国国奥0比1不敌叙利亚队,赛后,叙利亚队主帅哈基姆表示,球队要把每一场比赛当成U23亚洲杯决赛去踢。

谈到本场比赛,哈基姆表示:“两队都发挥出了水平,结果也不错,这标志着我们进入到U23亚洲杯备战的冲刺阶段。四国赛对参赛队来说是非常好的锻炼机会,对我们也是这样,我们有很多队员都生病了,但他们打得可歌可泣,我希望这样的比赛更多一些。”

本场比赛结束后,叙利亚球员在更衣室内进行了近乎疯狂的庆祝,对此哈基姆表示:“我们庆祝的原因有两个。第一,我们看了中国队的比赛,包括首场战胜塔吉克斯坦的比赛,他们的表现非常优秀,所以队员们用这样的方式来庆祝这场胜利。”

“其次,我们在赢得每场比赛后都会这样庆祝,因为大家都了解,叙利亚的足球环境比较恶劣,我告诉我的队员把每场比赛都当成U23亚洲杯的决赛来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